我們在修建裝修房子的時候,一定不要忘記使用外牆防水膠,不然我們的房子過不了多久就有漏水、滲水的風險,所以選擇一款好的防水膠很重要,市面上的防水膠產品參差不齊,到底體防水膠哪個牌子好呢?小編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防水膠品牌十大排名。看看登上防水膠品牌排行榜的品牌都有哪些。

外牆防水膠十大名牌

1、西卡

西卡是源自瑞士的世界著名建築和基礎設施保護材料製造企業。擁有超過一百年歷史的特殊化學品研發經驗。多年來西卡一直勇於創新、敢于堅持,擁有世界級的生產設備和生產技術,不斷研發生產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優質產品。

2、雨虹防水

雨虹防水是一家專業從事建築防水領域的知名企業,自創立以來,不斷加大產品研發力度與資金投入,堅持科技創新,打造出讓消費者滿意的產品。雨虹防水憑藉著強大的生產研發能力和高標準的要求,受到了業內人士和消費者的好評與認可。

3、德高

德高是西卡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有著世界頂尖的研發團隊和世界一流的生產設備,不斷的研發出讓客戶滿意的產品,致力於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環保的高品質產品,而德高也憑藉著創新技術和可靠的產品品質,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4、百得

百得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漢高集團至今已經有140多年的悠久歷史。百得產品範圍涉及防水膠、美縫劑、密封膠等多種產品,公司擁有強大的創新研發能力,致力於為全球的消費者提供優質、先進、環保、健康的產品。

5、青龍建材

青龍建材是國內知名對的防水材料的生產商,青龍建材在國內擁有三大研發生產基地,防水材料有工程防水和家裝防水兩大系列,產品品質過硬、質量出眾,成為了國內多項工程的防水材料供應商,並且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和讚譽。

6、科順

科順是在國際上享譽盛名的防水材料生產商,科順經過多年的經營和發展,以創新型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成為了外牆防水膠品牌前十名之一,旗下擁有100多種產品,廣泛套用於多個國家和城市標誌性建築、交通工程以及特種工程等領域。

7、瓦克

瓦克是源自德國的知名品牌,也是化學領域的技術領導者,擁有非常強大的科研能力。在全球擁有24個研發生產基地,瓦克的產品種類豐富、安全、健康、環保,業務範圍覆蓋了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8、龍馬

龍馬是國內著名的建材品牌,龍馬致力於美化和保護家居環境,向消費者提供更專業、更環保、更健康的建材化工產品。龍馬非常重視產品的技術革新,不僅擁有世界級的研發團隊,還與多家科研機構和知名大學合作研發出高性能對的新型環保產品。

9、德生防水

德生防水是中國建築防水行業前五強之一,始終堅持自主創新,設立多家建築防水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和實驗室,至今已經擁有近200項國家專利。憑藉的高品質的產品,受到了全國消費者的信賴。

10、一江

一江是國內專業從事白乳膠、防水膠等產品的知名企業,一江不斷發展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更環保、更健康的產品,產品與服務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認可。一江發展至今成為了外牆防水膠十大名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