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安裝水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質量好的,因為水管一般都排在地下,如果要修理會非常麻煩,所以一些高質量的水管可以長久使用,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好的水管品牌。

2021水管十大名牌排名

1.聯塑

2.品升

3.美爾固

4.索邦管

5.龍勝管

6.亞通

7.偉星

8.中財管道

9.寶士特

10.日豐管

1.聯塑

成立時間:1996年

聯塑,隸屬於廣東聯塑科技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它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企業,管道只是他們其中的一個業務,他們的業務還包括建材家居、現代農業等。

2.品升

成立時間:2001年

品升,隸屬於江蘇品升管業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裝飾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家裝管、水暖衛浴產品和淨水器等。

3.美爾固

成立時間:2000年

美爾固,隸屬於金塑企業集團(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塑膠管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管道致力於提供排水、供暖和給水等業務。

4.索邦管

成立時間:2003年

索邦管,隸屬於上海索邦建材集團有限公司,這個企業一共有兩個主要的業務,一個時從事水管管道產品的經營,另一個是從事電工產品的生產與銷售。

5.龍勝管

成立時間:1993年

龍勝管,隸屬於上海龍勝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用管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包括排水管道、供水管道、供氣管道和地暖管道等。

6.亞通

成立時間:1994年

亞通,隸屬於福建亞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管道生產商,他們家的管道種類多樣,品質高端,每一種管道都是安全耐用的。

7.偉星

成立時間:1999年

偉星,隸屬於偉星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規模龐大的塑膠管道生產商,這家企業的旗下的品牌比較多,不僅有偉星,還包括咖樂、安內特、偉星地暖和偉星水暖等多個品牌。

8.中財管道

成立時間:1995年

中財管道,隸屬於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管道產品品牌,這個品牌的管道參與過很多知名建築的合作,例如鳥巢(世界十大奇蹟建築之一)、上海迪士尼等。

9.寶士特

成立時間:2008年

寶士特,隸屬於蘇州九盛未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這家管道的銷售量非常大,它的市場不僅僅是止步於國內的,在海外的很多國家的競爭力也非常強。

10.日豐管

成立時間:1996年

日豐管,隸屬於日豐企業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塑膠管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暖氣管、軟管和穿線管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