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追求牙齒的健康、清潔和白皙,有一口白皙的牙齒是非常養眼的,現在很多牙膏都有美白的功能,他們增添了一些美白的成分,在清潔的基礎上還能美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美白牙膏品牌。

美白牙膏品牌排行榜

1.佳潔士

2.獅王

3.黑人

4.舒客

5.舒適達

6.皓樂齒

7.雲南白藥

8.高露潔

9.中華牙膏

10.冷酸靈

1.佳潔士

成立時間:1955年

佳潔士,十大兒童牙刷品牌之一,隸屬於寶潔(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口腔護理品牌,致力於各種口腔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還顧客一個健康、清潔的口腔。

2.獅王

成立時間:1891年

獅王,隸屬於獅王日用化工(青島)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這個公司的產業涉及了多個領域,包括個人護理用品、家居清潔用品和OTC藥品等。

3.黑人

成立時間:1934年

黑人,隸屬於好來化工(中山)有限公司,這也是世界上知名的口腔護理品牌,它用黑人作為自己的品牌的代言人,旨在為了展示他們家的眼膏美白效果好。

4.舒客

成立時間:2006年

舒客,隸屬於廣州薇美姿實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一個比較出名的牙膏品牌,這個牙膏品牌旗下的牙膏種類非常多,包括清新系列、美白系列和健齒系列等。

5.舒適達

成立時間:1961年

舒適達,隸屬於葛蘭素史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牙膏在我們國內的名氣非常高,在廣告中他一直都強調自己的牙膏具有抗敏感的功能,所以很多牙齒易敏感的人喜歡使用這款牙膏。

6.皓樂齒

成立時間:1941年,

皓樂齒,隸屬於盛勢達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是專門為女性研發的一個口腔護理品牌,旗下的牙刷和牙膏都比較受歡迎。

7.雲南白藥

成立時間:1902年

雲南白藥,隸屬於雲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百年老字號醫藥品牌,他們家治療跌打損傷的藥膏效果非常好,是很多家庭常備用藥之一。

8.高露潔

成立時間:1806年

高露潔,隸屬於高露潔棕欖(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個人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空腔護理產品和腋下護理產品最受歡迎。

9.中華牙膏

成立時間:1954年

中華牙膏,隸屬於聯合利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類型的牙膏、牙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好的口腔呵護。

10.冷酸靈

成立時間:1939年

冷酸靈,隸屬於重慶登康口腔護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個老牌的牙膏品牌,這個品牌因為抗敏感而聞名,它可以增強自己的牙齒抗酸、抗冷的敏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