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化妝品,幾乎每一個女生都會買自己喜歡的口紅,因為塗口紅自己的起色看上去會更加好,所以大家都願意塗,今天我們要說的是一些口紅品牌。

國際十大奢華口紅品牌

1.迪奧

2.香奈兒

3.聖羅蘭美妝

4.阿瑪尼

5.湯姆福特

6.紀梵希

7.Christian Louboutin

8.魅可

9.肌膚之鑰

10.蘭蔻

1.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迪奧,世界排名前十的粉底液品牌之一,隸屬於克麗絲汀迪奧商業(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包括香水、口紅和腕錶等,這些產品雖然價格昂貴,但是還是有人願意購買。

2.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香奈兒,隸屬於香奈兒(中國)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屬於世界高端奢侈品牌,旗下有很多經典系列的產品,包括皮包、香水和成衣等。

3.聖羅蘭美妝

成立時間:1962年

聖羅蘭美妝,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聖羅蘭旗下不僅有彩妝,還有衣服和皮具製品等,不管是什麼產品都是很受歡迎的,彩妝中香水和口紅口碑最好。

4.阿瑪尼

成立時間:1975年

阿瑪尼,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它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彩妝品牌,特別是他們家的粉底液和香水這兩款產品是最受認可的。

5.湯姆福特

成立時間:2005年

湯姆福特,隸屬於美國TOMFORD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口紅,眼影、香水和服裝配飾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特別是他們家的口紅深受世界女性的熱愛。

6.紀梵希

成立時間:1952年

紀梵希,隸屬於法國LVMH集團,這也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他們旗下的產品很多,包括成衣及其裝飾品,還有各種彩妝,口紅和散粉的口碑都比較好。

7.Christian Louboutin

成立時間:1992年

Christian Louboutin,隸屬於法國Christian Louboutin有限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特別是他們家的高跟鞋以色彩艷麗著稱,是很多女明星的最愛。

8.魅可

成立時間:1985年

魅可,隸屬於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加拿大,這個品牌是世界知名的彩妝品牌,特別是他們的口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暢銷的品牌之一,價格實惠,還比較好用。

9.肌膚之鑰

成立時間:1982年

肌膚之鑰,隸屬於資生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是當地知名的彩妝品牌,在2001年開始進入我們市場,他們家的彩妝產品因為好用迅速俘獲了一些消費者。

10.蘭蔻

成立時間:1935年

蘭蔻,隸屬於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是世界知名的美妝和彩妝品牌,他們一直都致力於各種高端的護膚和美妝產品的研發、旗下的精華液、眼霜都屬於熱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