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模型是很多人喜歡收藏和玩的一種玩具,這種玩具覆蓋的年齡群體比較廣,不管是小孩子還是成人都有對飛機模型鍾愛的人,有的人不惜花很多錢去收集各種各樣的飛機模型。

飛機模型品牌排行榜

1.樂高

2.銀輝玩具

3.多美

4.奧迪雙鑽

5.邦寶

6.高樂玩具

7.美嘉欣

8.佳奇

9.司馬

10.田宮

1.樂高

成立時間:1932年

樂高,玩具槍品牌十大之一,隸屬於樂高貿易(北京)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它是世界知名的玩具品牌,特別是他們家的積木玩具最受消費者的追捧,樂高已經等同於積木玩具。

2.銀輝玩具

成立時間:1977年

銀輝玩具,隸屬於東莞銀輝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遙控機器人、遙控汽車等。

3.多美

成立時間:1953年

多美,隸屬於多美玩具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當地知名的玩具品牌,他們以研發娛樂性和啟發性兼具的玩具為主,所以很多家長喜歡購買他們家的玩具。

4.奧迪雙鑽

成立時間:1993年

奧迪雙鑽,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家企業從事動漫產業的經營,他們旗下的擁有多個動漫原創工作室,他們會將動漫和玩具生產相結合,兩個產業相互助力,向前發展。

5.邦寶

成立時間:2003年

邦寶,隸屬於廣東邦寶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益智類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積木、飛機模型和玩具火車等。

6.高樂玩具

成立時間:1989年

高樂玩具,隸屬於廣東高樂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玩具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遙控類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遙控飛機、靠空賽車等。

7.美嘉欣

成立時間:1983年

美嘉欣,隸屬於廣東美嘉欣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產業,並且這家企業主要從事高科技領域的研究,他們的領域主要涵蓋無人機飛控、圖像傳輸和GPS定點定位等。

8.佳奇

成立時間:2002年

佳奇,隸屬於廣東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玩具品牌,他們家的主要玩具包括遙控系列、變形系列等,很多小朋友都喜歡他們家的玩具。

9.司馬

成立時間:2008年

司馬,隸屬於廣東司馬航模實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飛機玩具生產商,有很多飛機發燒友喜歡購買他們各種系列的飛機玩具,例如遙控飛機、無人機和智慧型飛行器等。

10.田宮

成立時間:1976年

田宮,隸屬於偉高田宮模型(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玩具模型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飛機模型、坦克模型和汽車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