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對於熱愛美妝的女孩子來說,對美妝品牌的實時掌握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因為需要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品牌是比較不容易的事情,所以需要時時刻刻關注了解。那么今天就來看看最新出爐的世界排名前十的粉底液品牌吧。

世界排名前十的粉底液品牌

1. 法國Lancome蘭蔻

2. 美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3. 日本Shiseido資生堂

4. 法國Dior迪奧

5. 法國Chanel香奈兒

6. 美國Clinique倩碧

7. 法國Guerlain嬌蘭

8. 法國Givenchy紀梵希

9. 義大利Armani阿瑪尼

10. 美國Bobbi Brown芭比波朗

1. 法國Lancome蘭蔻

蘭蔻是由阿曼達·珀蒂讓於1935年創辦的品牌,現如今是法國國寶級別的彩妝品牌、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妝品品牌,蘭蔻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品牌創始人認為每個女人都像玫瑰一樣有著各自獨特的特質與姿態,於是便以玫瑰設為品牌標誌。

暢銷粉底:蘭蔻新持妝粉底液

2. 美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是於1946年創立的美國品牌,產品涵蓋廣泛。雅詩蘭黛享有技術先進、富有創新精神及品質卓著的聲譽,在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3,000多家銷售點銷售,是全球領先的化妝品、護膚品和香水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

暢銷粉底: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3. 日本Shiseido資生堂

資生堂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資生堂的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這一名稱也正是資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鋒。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

暢銷粉底:資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

4. 法國Dior迪奧

迪奧全稱克里斯汀·迪奧,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Dior”在法文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組合,金色後來也成了Dior品牌最常見的代表色。自1946年創始以來,Dior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不論是時裝、化妝品或是其他產品,Dior在時尚殿堂一直雄踞頂端。

暢銷粉底:迪奧24H持妝遮瑕粉底液

5. 法國Chanel香奈兒

香奈兒是由加布里埃·香奈兒女士於1910年在法國創立。作為女性創始人,她更加了解女性需要什麼樣的化妝品,善於突破傳統,同時賦予了這個國際奢侈品牌不一樣的內涵。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美妝領域也不例外。

暢銷粉底:香奈兒奢華精萃滋養粉底液

6. 美國Clinique倩碧

倩碧,於1968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相較於其他歷史悠久的品牌較為年輕,但其推廣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其首席皮膚科醫生為Dr.Norman Orentreich,專注卓越功效,苛選精純配方,擁有創造了世界上最流行的一些皮膚護理產品的資源和血統。

暢銷粉底:倩碧美白粉底液

7. 法國Guerlain嬌蘭

嬌蘭成立於1828年的法國,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自1828年起,法國嬌蘭就專注於女性美容領域,以她那特有的貴族氣質與幽雅浪漫的品質保障,奠定了它在法國及世界上的品牌地位。

暢銷粉底:嬌蘭金鑽修顏粉底液

8. 法國Givenchy紀梵希

紀梵希於1952年創立,是來自法國的高奢時裝品牌,優美、簡潔、典雅是紀梵希最大特點。其標記是4個“G”字母的變形組和黑體字GIY ENCHY字樣,堪稱紀梵希的金字招牌。紀梵希於1989年開始涉足護膚及彩妝事業,讓所有的女人更漂亮是其品牌目標。

暢銷粉底:紀梵希高定恆顏持妝粉底液

9. 義大利Armani阿瑪尼

阿瑪尼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創立於義大利米蘭,品牌標誌是由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

暢銷粉底:阿瑪尼造型緊顏粉底液

10. 美國Bobbi Brown芭比波朗

芭比波朗,於1991年由美國的彩妝大師Bobbi Brown創建,她堅信“要教會女性感受並展現出自身最美麗一面”的理念,並始終貫徹於其美妝產品中。1991年推出的首款含專業配方,可輕便攜帶的舒容粉妝條,在全球掀起了一場彩妝風暴。

暢銷粉底:芭比波朗蟲草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