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做扭扭車,妞妞車比較矮,孩子坐在扭扭車上雙腳完全可以著地,所以安全性能會更加高,並且讓孩子坐在扭扭車上總比抱著孩子出門要輕鬆很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扭扭車品牌。

扭扭車品牌排行榜

1.好娃娃

2.澳貝

3.迪士尼

4.樂貝

5.A+B

6.星輝

7.小龍哈彼

8.群興玩具

9.智樂堡

10.偉易達

1.好娃娃

成立時間:2000年

好娃娃,隸屬於台州好娃娃嬰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嬰童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玩具、扭扭車、奶瓶和衣服等。

2.澳貝

成立時間:2016年

澳貝,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公司主要是經營動漫產業,它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動漫企業,兒童玩具的研發和生產是他們的另一個業務,扭扭車是他們旗下的一個產品。

3.迪士尼

成立時間:1926年

迪士尼,隸屬於華特迪士尼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聞名全球的綜合性的娛樂性大公司,他們家的主提公園和動漫產業名氣非常大,受到全世界消費者的追捧。

4.樂貝

成立時間:2006年

樂貝,隸屬於浙江樂貝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扭扭車和踏板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兩種車安全質量高,並且也很輕便,適合小孩子騎行。

5.A+B

成立時間:1998年

A+B,隸屬於義烏市智慧星玩具有限公司,這家也是一家專業從事嬰童用品的公司,他們旗下的左畫寫板、學步車和扭扭車質量非常好,在市面上很暢銷。

6.星輝

成立時間:2000年

星輝,隸屬於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汽車模型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公司與很多知名的汽車品牌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打造了眾多名車模型。

7.小龍哈彼

成立時間:1996年

小龍哈彼,十大學步車品牌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專門為0-9歲的孩子打造的,為這一個年齡階段的孩子提供各種生活用品,例如推車、嬰兒床、扭扭車和兒童腳踏車。

8.群興玩具

成立時間:2002年

群興玩具,隸屬於廣東群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他們在教育、金融和玩具等領域都有涉足,童車、電腦學習機和電動車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9.智樂堡

成立時間:2001年

智樂堡,隸屬於東莞市智樂堡兒童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童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童車種類非常多,主要包括兒童電動車、兒童三輪車和扭扭車等。

10.偉易達

成立時間:1976年

偉易達,隸屬於偉易達電子實業(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電子玩具的經營,他們家的學習機和通訊產品的口碑都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