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子粉是建築裝飾材料的一種,主要用於平整牆體表面,清除牆體表面高低不平的缺陷。現在市面上得膩子粉種類多種多樣,在購買的時候應該如何選擇呢?下面為你帶來膩子粉十大名牌,一起來看看吧!

膩子粉十大名牌

1、MACO美巢

2、慧高

3、Dulux多樂士

4、DAVCO德高

5、Weber偉伯

6、MAPEI馬貝

7、BBMG金隅

8、祥得士

9、Nippon立邦

10、牆庭

1、MACO美巢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美巢是美巢集團股份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主要生產和銷售各類室內裝修輔料,產品通過了國內和世界環保認證,還是2020年杜拜世博會中國館指定用品供應商。

2、慧高

品牌創立時間:2004年

慧高隸屬於慧高建材(北京)有限公司,公司引進德國先進的配方,是央視都推薦的膩子粉品牌。

3、Dulux多樂士

品牌創立時間:1926年

多樂士是始英國的油漆塗料知名品牌,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生產高質量的環保產品,目前產品被國內多個知名的建築工程所使用。

4、DAVCO德高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德高隸屬於德高(廣州)建材有限公司,是法國派麗集團旗下的品牌,公司具有世界領先的生產技術,專注生產舒適美觀和節能環保的產品。

5、Weber偉伯

品牌創立時間:1900年

偉伯是聖戈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源自法國,公司對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進行嚴格的把關,產品質量很有保障。

6、MAPEI馬貝

品牌創立時間:1937年

馬貝是源自義大利的品牌,公司高度重視可持續發展,堅持生產綠色環保的產品,產品的質量也很好。

7、BBMG金隅

品牌創立時間:1992年

金隅隸屬於北京金隅集團,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中國500強企業和全國最大的建材製造商之一。

8、祥得士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祥得士是天津市大明洋化學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央視廣告上榜的品牌和膩子粉十大品牌之一,祥得士的環保膩子粉非常受消費者歡迎。

9、Nippon立邦

品牌創立時間:1883年

立邦是世界最早的塗料公司,是新加坡立時集團旗下品牌,公司業務範圍廣泛,產品也一直很受消費者信賴。

10、牆庭

品牌創立時間:2018年

牆庭隸屬於湖南牆庭建築材料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膩子行業的熱門品牌,公司引進德國先進技術,產品品質很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