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孩子都喜歡開電動車,很多家長也願意給自己的孩子購買,當然騎電動車固然好玩,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上公路,可以在小區和公園空曠的地方騎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兒童電動車。

兒童電動車品牌排行

1.好孩子

2.貝瑞佳

3.星輝

4.小龍哈彼

5.好來喜

6.棟馬

7.快樂年華

8.智樂堡

9.祺月童車

10.ROLLPLAY

1.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扭扭車品牌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嬰幼兒產品 生產商,旗下的產品覆蓋面非常廣,包括了衣食住行等各個方面,兒童電動車就是他們的一個主打產品。

2.貝瑞佳

成立時間:2001年

貝瑞佳,隸屬於浙江佳佳童車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童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兒童電動車、學步車等,這些童車在設計的時候將安全放在了第一位。

3.星輝

成立時間:2000年

星輝,隸屬於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汽車模型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會製作各種精緻的電動汽車,小孩子騎在上面又酷又帥。

4.小龍哈彼

成立時間:1996年

小龍哈彼,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專門為0-9歲的孩子打造的嬰童產品,他們旗下的嬰童產品非常多,童車、童床、餐椅和兒童服飾在市面上都比較受歡迎。

5.好來喜

成立時間: 2000年

好來喜,隸屬於平湖市雙喜童車製造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童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腳踏車、電動車、三輪車,這些車子以物美價廉著稱。

6.棟馬

成立時間:2010年

棟馬,隸屬於浙江棟馬童車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業從事兒童電動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非常重視汽車的外形設計,包含了很多卡通元素,深得孩子們的喜歡。

7.快樂年華

成立時間:2002年

快樂年華,隸屬於泉州市嘉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童兒電動車、兒童服飾等。

8.智樂堡

成立時間:2001年

智樂堡,隸屬於東莞市智樂堡兒童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電子玩具和兒童電動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產品質量非常好,在市面上很暢銷。

9.祺月童車

成立時間:1986年

祺月童車,隸屬於山東祺月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玩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兒童電動車、兒童三輪車和扭扭車等。

10.ROLLPLAY

成立時間:1994年

ROLLPLAY,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滑輪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兒童三輪車、電動汽車和滑板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