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貝是我們常吃的一種小零食,它也是辦公室常見的零食之一,當肚子餓的時候大家可以吃一兩塊仙貝墊墊肚子,消除飢餓感,市面上的仙貝品牌比較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仙貝品牌。

十大仙貝品牌排行榜

1.旺旺

2.小王子

3.米多奇

4.福娃

5.盼盼

6.巧玲瓏

7.小帥才

8.伊脆

9.來伊份

10.漁米之湘

1.旺旺

成立時間:1992年

旺旺,十大軟糖品牌之一,隸屬於上海旺旺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休閒零食品牌,他們旗下的零食種類非常多,包括牛奶、奶糖、雪米餅、仙貝和小小酥等,每一種味道都比較好。

2.小王子

成立時間:1988年

小王子,隸屬於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各種休閒食物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食物包括仙貝、肉鬆餅和蛋黃派等。

3.米多奇

成立時間:1997年

米多奇,隸屬於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這家食品公司旗下的仙貝非常受歡迎,不僅又香又脆,味道好,還價格實惠,所以消費者都喜歡購買他們家的仙貝。

4.福娃

成立時間:1996年

福娃,隸屬於福娃集團有限公司,福娃家的仙貝和雪米餅在市面上也比較受歡迎,幾乎每一個超市里都可以找到福娃的仙貝和雪米餅,銷量一直都比較靠前。

5.盼盼食品

成立時間:1996年

盼盼食品,隸屬於福建省長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膨化食品和烘焙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盼盼法式小麵包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6.巧玲瓏

成立時間:2000年

巧玲瓏,隸屬於巧巧(漯河)食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膨化食品生產商,這個品牌的食物很多人都吃過,例如蝦條、薯片和燒麥等,這些食品好吃又不貴。

7.小帥才

成立時間:1993年

小帥才,隸屬於漯河市恆達食品工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美味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食物主要涵蓋香米餅系列和蒸蛋糕系列等。

8.伊脆

成立時間:2011年

伊脆,隸屬於廣東金添動漫股份有限公司,這個休閒零食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將零食與卡通動漫結合在了一起,孩子們購買他們家的產品,不僅可以遲到美味的食品,還可以收穫好玩的玩具。

9.來伊份

成立時間:1999年

來伊份,隸屬於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休閒零食生產商,這個零食品牌在全國各地擁有非常多的連鎖分店,裡面的食物也是種類眾多,包括堅果、肉鋪和膨化食品等。

10.漁米之湘

成立時間:2001年

漁米之湘,隸屬於湖南漁米之湘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湖南特色食品和其他休閒食品的經營,旗下有非常多大家喜歡的小零食,例如各種肉鋪、豆製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