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朱古力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純朱古力,這種朱古力和普通的牛奶朱古力有很大的不同之初,首先它的脂肪含量非常低,所以減肥的人也適合吃,其次是它的硬度更高,味道更苦,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黑朱古力品牌。

黑朱古力品牌排行榜

1.多莫瑞

2.瑞土蓮

3.歌帝梵

4.艾克森朱古力

5.利奧尼達斯

6.Neuhaus

7.黛堡嘉萊

8.法芙娜

9.德芙

10.嘉利寶

1.多莫瑞

成立時間:1997年

多莫瑞,隸屬於義大利lly SpA集團,這個品牌是世界知名的黑朱古力品牌,它也是世界上第一家推出百分之百純朱古力的企業,它從2019年才進入我們國內市場,熱度比較高。

2.瑞土蓮

成立時間:1845年

瑞土蓮,隸屬於蓮特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朱古力品牌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是世界上最經典的朱古力品牌之一,它因為味道濃郁,口感絲滑而出名。

3.歌帝梵

成立時間:1926年

歌帝梵,隸屬於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比利時,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朱古力及其相關產品的研製和銷售,旗下的朱古力模製朱古力朱古力餅乾咖啡等都比較受歡迎。

4.艾克森朱古力

成立時間:1970年

艾克森朱古力,隸屬於瑞典Akesson's朱古力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朱古力品牌,它在很多國際比賽中都贏得了第一,所以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了這個品牌的朱古力。

5.利奧尼達斯

成立時間:1913年

利奧尼達斯,隸屬於比利時leonidas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比利時,這個朱古力比牌在歐洲地區備受歡迎,大家都喜歡購買這個品牌的朱古力和好友一道分享。

6.Neuhaus

成立時間:1857年

Neuhaus,隸屬於怡好(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比利時,它也是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朱古力品牌,這是世界聞名的頂級奢華朱古力品牌,他們家的夾心朱古力做的最好。

7.黛堡嘉萊

成立時間:1800年

黛堡嘉萊,隸屬於法國黛堡嘉萊Debauve & Gallais,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企業旗下有多種知名的朱古力品牌,例如瑪麗金幣、王子之心等在世界範圍內都非常受歡迎。

8.法芙娜

成立時間:1922年

法芙娜,隸屬於西諾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他們家的朱古力在味道上非常純正,濃郁香醇,他們在原材料的選取上是非常謹慎的,自己培植優質的可可豆。

9.德芙

成立時間:1986年

德芙,十大糖果品牌之一,隸屬於瑪氏食品(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個非常大眾的朱古力品牌,味道好,價格實惠,是很多人都喜歡購買的一個朱古力品牌。

10.嘉利寶

成立時間:2006年

嘉利寶,隸屬於百樂嘉利寶(蘇州)可可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是世界最暢銷的朱古力品牌之一,具說占據世界朱古力銷售量的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