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罐頭是大家都喜歡吃的一種食物,它非常的甜,對於喜歡吃甜食的小夥伴來說在美味不過,並且水果罐頭的口味非常多,有黃桃口味、橘子口味等,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水果罐頭品牌前十名。

水果罐頭品牌前十名

1.林家鋪子

2.真心罐頭

3.歡樂家

4.天同時代

5.豐島

6.果秀

7.康發

8.同發

9.紫山

10.喜多多

1.林家鋪子

成立時間:1996年

林家鋪子,2020十大罐頭食品公司之一,隸屬於大連林家鋪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罐裝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水產品罐頭和果蔬罐頭等。

2.真心罐頭

成立時間:1990年

真心罐頭,隸屬於大連真心罐頭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果罐頭盒水果飲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這些產品的味道都非常好。

3.歡樂家

成立時間:2001年

歡樂家,隸屬於歡樂家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有兩大系列的產品,一個是飲料,另一個是罐頭,他們旗下的飲料種類也非常多,例如果汁飲料、乳酸菌飲料等。

4.天同時代

成立時間:2003年

天同時代,隸屬於山東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果罐頭、冷凍水果和保鮮水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擁有直接的水果渠道,所以提供的水果種類多樣。

5.豐島

成立時間:1993年

豐島,隸屬於豐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休閒食品和花卉業務的經營,他們的鮮花業務主要是從事出口,擁有獨特的保鮮技術,保證出口的鮮花的新鮮度。

6.果秀

成立時間: 2006年

果秀,隸屬於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公司共有自己的果園,所以水果來源非常方便,並且也很充足,這個品牌旗下的水果、水果罐頭和水果味的飲料都很受歡迎。

7.康發

成立時間:1989年

康發,隸屬於臨沂市康發食品飲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果蔬罐頭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罐頭不僅在國內暢銷,在國外的的競爭力也很高。

8.同發

成立時間:1992年

同發,隸屬於福建同發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做的一個比較好的罐藏食品企業,旗下的罐頭種類非常多,包括水果罐頭、蔬菜罐頭和肉類罐頭等。

9.紫山

成立時間:1984年

紫山,隸屬於福建紫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食品生產企業,旗下的我食品涉及的種類繁多,包括罐頭、冷凍食品、自熱食品、醬菜產品和果蔬飲料等。

10.喜多多

成立時間:1997年

喜多多,隸屬於福建省泉州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罐頭盒飲料的經營,其中他們家的椰果果粒飲料最受歡迎,在市面上很暢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