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是一種新型的事物,它運用在很多的領域給大家的生活和生產帶來了諸多的方便,例如在一些人類難以到達的高度和區域,無人機可以輕鬆飛躍,並且拍攝照片或者是錄像,提供給人類,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無人機品牌。

無人機十大品牌

1.大疆

2.派諾特

3.電科技

4.零度智控

5.中科遙感

6.昊翔

7.極飛

8.易瓦特

9.億航

10.臻迪

1.大疆

成立時間:2006年

大疆,中國十大潛力科技公司之一,隸屬於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首屈一指的無人機製造商,他們家的無人機研製水平代表了整個行業的最高水平,是其他同行學習的對像。

2.派諾特

成立時間:1994年

派諾特,隸屬於派諾特貿易(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科技無線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這些產品主要運用與無人機和汽車領域。

3.電科技

成立時間:1999年

電科技,隸屬於深圳一電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經營領域是多元化的,在幾個領域的成績都是比較突出的,包括無人機系統、智慧型光電系統和碳纖維製品等。

4.零度智控

成立時間:2007年

零度智控,隸屬於零度智控(北京)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個頂尖的無人機飛行器研發中心,特別是在無人機航拍領域,他們屬於整個行業的翹楚。

5.中科遙感

成立時間:2007年

中科遙感,隸屬於中科遙感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主要從事衛星領域和遙感領域的研究,這裡的專業人才非常的多,在這兩個領域上面的研究貢獻也比較多。

6.昊翔

成立時間: 2006年

昊翔,隸屬於昊翔電能運動科技(崑山)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戶外運動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無人機就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

7.極飛

成立時間:2007年

極飛,隸屬於廣州極飛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類型的民用無人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多旋翼飛機、商用無人機和農業植保無人機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8.易瓦特

成立時間:2010年

易瓦特,隸屬於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這家公司也是專注於民用無人機研發和生產的,他們家的無人機在市面上的口碑還是比較好的,很多消費者都給予了好評。

9.億航

成立時間:2014年

億航,隸屬於廣州億航智慧型技術有限公司,這一公司也是從事智慧型自駕飛行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無人機以智慧型化、簡潔、輕便著稱,機身使用的是高端的材料不僅堅固還很輕便。

10.臻迪

成立時間:2012年

臻迪,隸屬於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領域包括人工智慧、無人系統和大數據挖掘等,他們家的無人機、VR技術在業內備受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