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步車是寶寶在學習走路的時候使用的一種車子,將寶寶放在車子裡,他們會自覺地學習拿步子,學習怎樣去走得穩當,市面上得學步車品牌很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常見得幾個學步車品牌。

十大學步車品牌排行榜

1.好孩子

2.費雪

3.小龍哈彼

4.偉易達

5.寶寶好

6.澳貝

7.A+B

8.星輝

9.智樂堡

10.優樂恩

1.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是一個老牌的母嬰品牌,並且在國內的影響力也是比較大,在全國各地的城市都有連鎖分店,裡面的產品不僅種類齊全,質量也非常好。

2.費雪

成立時間:1930年

費雪,隸屬於美太芭比(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在美國的影響力非常好,它的口碑非常好,特別是它們研發出來的兒童玩具,幾乎每個孩子都喜歡。

3.小龍哈彼

成立時間:1996年

小龍哈彼,兒童腳踏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門為0-9歲的孩子研發產品,它們的產品主要包括手推車、搖籃、兒童腳踏車、學步車等,樣式設計很可愛,孩子們都喜歡。

4.偉易達

成立時間:1976年

偉易達,隸屬於偉易達電子實業(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致力於各種電子玩具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主打產品有早教機、嚴控機器人等。

5.寶寶好

成立時間:2001年

寶寶好,隸屬於中山寶寶好兒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兒童產品非常多,包括手推車、學步車和三輪車等產品,它們旗下的這些車子質量都非常好,安全設備齊全,保證了孩子的安全。

6.澳貝

成立時間:2006年

澳貝,隸屬於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嬰幼兒遊戲玩具品牌,它們的遊戲主打益智特點,所以孩子們在玩的過程中還能增長知識和智力,寓教於樂。

7.A+B

成立時間:1998年

A+B,隸屬於義烏市智慧星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兒童玩具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扭扭車、學畫板和學步車等。

8.星輝

成立時間:2000年

星輝,隸屬於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因為生產汽車模型而出名,他與很多知名的豪車企業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當然它不僅生產汽車模型,還生產玩具汽車,很多兒童都喜歡這個品牌的玩具汽車。

9.智樂堡

成立時間: 2001年

智樂堡,隸屬於東莞市智樂堡兒童玩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童車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兒童車種類多樣,主打包括學步車、電動兒童車等。

10.優樂恩

成立時間:2014年

優樂恩,隸屬於廣東勝雄玩具實業有限公司,這是國內知名的玩具品牌,它不僅研發、生產兒童玩具,青少年的玩具也是這個品牌的主要研發對象,它們研發各種玩具主要是為了豐富消費者的娛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