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都會選用地板磚,特別是衛生間裡喜歡安裝這種地磚,因為打掃起來會非常的簡單,並且它不像木地板,瓷磚不怕水,當然衛生間裡的地板磚需要安裝防滑的。

地板磚十大品牌排名

1.東鵬瓷磚

2.馬可波羅瓷磚

3.諾貝爾瓷磚

4.冠珠

5.蒙娜麗莎瓷磚

6.新中源陶瓷

7.歐神諾

8.宏宇

9.金意陶

10.薩米特

1.東鵬瓷磚

成立時間:1972年

東鵬瓷磚,隸屬於廣東東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瓷磚、衛浴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玻化磚、內牆磚和地板磚等。

2.馬可波羅瓷磚

成立時間:1996年

馬可波羅瓷磚,大理石瓷磚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建築瓷磚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亞光磚、拋光磚、拋釉磚和內牆瓷片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3.諾貝爾瓷磚

成立時間:1992年

諾貝爾瓷磚,隸屬於杭州諾貝爾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裝飾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瓷磚只是他們旗下的一種產品,他們家的瓷磚製作精湛,口碑相當好。

4.冠珠

成立時間:1993年

冠珠,隸屬於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公司具有兩大生產業務,一類是潔具的生產,另一個是瓷磚的經營,兩個業務都發展的非常好,各種產品在市場上都比較暢銷。

5.蒙娜麗莎瓷磚

成立時間:1999年

蒙娜麗莎瓷磚,隸屬於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陶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仿古磚、陶瓷薄板和地板磚等。

6.新中源陶瓷

成立時間:1984年

新中源陶瓷,隸屬於廣東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瓷磚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瓷磚製作的花樣豐富,並且簡約時尚,深受消費者喜歡。

7.歐神諾

成立時間:2000年

歐神諾,隸屬於佛山歐神諾陶瓷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瓷磚企業,這個企業生產的瓷磚不僅在國內的口碑比較好,在海外的市場也很廣闊。

8.宏宇

成立時間:1997年

宏宇,隸屬於廣東宏宇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地板磚、大理石瓷磚等建築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瓷磚規格非常多,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9.金意陶

成立時間:2004年

金意陶,隸屬於廣東金意陶陶瓷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除了經營瓷磚產業,還經營的業務有環保新材、工程貿易和信息科技等,仿古磚是他們的明星產品。

10.薩米特

成立時間:2000年

薩米特,隸屬於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衛浴產品和陶瓷地磚,他們家的陶瓷地磚製作工藝精湛,並且大小規格也比較豐富,價格也比較實惠,是消費者喜歡的一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