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地板,這是一種新型的地板裝飾材料,它的質地比較輕盈,學校、商場和醫院等大型的建築物都喜歡使用這種地面裝飾材料,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地板材料品牌。

pvc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1.LG Hausys

2.Armstrong

3.潔福

4.麗傑

5.肯帝亞

6.得嘉

7.福爾波

8.金鼠石塑地板

9.保麗

10.Eletile

1.LG Hausys

成立時間:1958年

LG Hausys,隸屬於樂金華奧斯(天津)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是當地知名的建築材料企業,他們一直都致力於高質量建材材料的研發,塑膠地板、塑鋼門窗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2.Armstrong

成立時間:1860年

Armstrong,隸屬於阿姆斯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建築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pvc地板、吸音板和彈性地板等。

3.潔福

成立時間:1937年

潔福,隸屬於潔福地板(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專注於彈性塑膠地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pvc地板和彈性地板等。

4.麗傑

成立時間:1952年

麗傑,隸屬於麗傑特性板材(蘇州)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挪威,這是世界知名的地板生產商,他們旗下有很多明星地板產品,包括橡膠地板、石英地板和PVC地板等。

5.肯帝亞

成立時間:2003年

肯帝亞,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江蘇肯帝亞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木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產品的口碑非常好,在海外市場也很暢銷。

6.得嘉

成立時間:1886年

得嘉,隸屬於得嘉亞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它是當地知名的地板生產商,它生產出來的地板種類非常豐富,有PVC彈性地板、亞麻地板和實木地板等。

7.福爾波

成立時間:1928年

福爾波,隸屬於福爾波地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地板、粘合劑和傳送帶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地板在我們國內的口碑非常好。

8.金鼠石塑地板

成立時間:1989年

金鼠石塑地板,隸屬於張家港市易華潤東新材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Pvc地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產品在國內外都很受歡迎,每一年的銷量都很可觀。

9.保麗

成立時間:1915年

保麗,隸屬於英國James Halstead國際集團,這個品牌自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他們專注於各種塑膠地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pvc地板、橡膠地板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10.Eletile

成立時間:1999年

Eletile,隸屬於張家港愛麗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VC地板是這個企業的生產對象,這種產品不僅在我們國內的需求量比較大,海外市場也很廣闊,他們憑藉著其上好的質量和口碑,占據了一定的海外市場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