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電子書籍的普及,許多傳統的書店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考驗,一些書店也正在改造升級,希望打造一個集休閒、輕餐的讀書氛圍,TOP10排行榜整理了全國十大網紅書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這些書店上榜的理由有哪些。

全國十大網紅書店排行榜

1. 上海鍾書閣

2. 蘇州誠品書店

3. 成都方所書店

4. 北京單向空間

5. 北京Page one

6. 南京先鋒書店

7. 天津濱海圖書館

8. 上海言幾又書店

9. 秦皇島三聯書店

10. 武漢時見鹿書店

1.上海鍾書閣

2013年開始營業的鐘書閣書店,被評為上海最美書店,作為上海十大網紅書店之一,鍾書閣的裝修質樸大方,透露著一種先鋒美學設計理念,受到上海年輕人的追捧。

2.蘇州誠品書店

誠品書店是來自中國台灣的書店品牌,蘇州的誠品書店是該品牌的第一家大陸書店,文化氛圍濃厚,是看書休閒的好去處。

3.成都方所書店

位於成都太古里的方所書店,緊跟時尚潮流,與周圍繁華的商業區融為一體,點上一杯暖暖的咖啡,便能靜坐一個下午。

4.北京單向空間

單向空間原名單向街圖書館,它有著14年的創辦歷史,最初位於圓明園的單向空間,2012年搬至大悅城,位置雖然一直在改變,初心卻不變。

5.北京Page one

位於北京坊的Page One,它是極具文藝氣息的書店,書店的裝修簡約大方,除了看書外,一整面的書櫃牆也非常適合拍照。

6.南京先鋒書店

作為全國十大網紅書店排行榜之中的南京先鋒書店,於1996年開始營業,作為江蘇最大的學術型書店,它主要提供人文社科類圖書,獲得了許多學者的稱讚。

7. 天津濱海圖書館

作為非傳統意義的書店,濱海圖書館的顏值非常高,全玻璃的外觀設計,旁邊便是濱海之眼,該圖書館也是許多網紅的打卡勝地,該圖書館藏書豐富,達120萬冊。

8.上海言幾又書店

言又幾是一家綜合性文創品牌,該品牌以書本閱讀為核心業務,拓展了咖啡、文創、食品、畫廊等其他業務,在言又幾我們可以喝一杯咖啡,拿一本書籍,享受一個愜意的下午。

9.秦皇島三聯書店

這是一座面朝大海的書店,該書店佇立在秦皇島的沙灘之上,周圍便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它與自然景色融為一體,這是去秦皇島旅遊的遊客必打卡之地。

10.武漢時見鹿書店

作為全國十大網紅書店排行榜之中的武漢時見鹿書店,它是武漢時見鹿公司旗下的書店品牌,該書店結合了公司超強的設計力,成為武漢最受歡迎的書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