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些年來螺螄粉已經非常火了,很多人都會提起螺螄粉,再加上現在電商發展的很快,很多人都會在網上買東西,似乎這種臭臭的東西已經是一種網紅食物的存在了,那么螺螄粉牌子那么多哪個牌子最好吃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答案。

2018螺螄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好歡螺

2、螺霸王

3、柳全

4、嘻螺會

5、歡螺頌

6、螺狀元

7、螺滿天下

8、螺小妹

9、柳之味

10、咔柒喵

1、好歡螺

好歡螺是一直被人們提起的牌子,確實是比較良心的品牌,調料非常豐富,而且有貨真價實的螺肉,滷水味道比較真宗,煮出來滿滿一碗超級滿足,如果非要找出一個缺點的話,只能說價格在螺螄粉中算是略高的。

2、螺霸王

螺霸王在包裝上面很下功夫,看來也很明白顏值的重要性啊。配料的話比一般的螺螄粉多了兩個小鵪鶉蛋,簡直就是點睛之筆,煮出來顏色比較淡,但是味道還可以,是香辣型的一種。

3、柳全

柳全的外包裝略像泡麵啊,拿出來配料一共七包,值得誇獎的是裡面的腐竹比較大塊,香香脆脆的,味道很贊,但是裡面的滷水則是半固體狀的,感覺更像速食麵了,配菜也有點奇怪,用的榨菜代替蘿蔔乾,不過小編還是覺得蘿蔔乾吃起來更好。

4、嘻螺會

嘻螺會的豆角、蘿蔔乾、木耳三種配料居然在一個包里,吃起來配菜的感覺,花生很大顆香香脆脆很好吃,但是意外的是腐竹一點都不脆,這家的螺螄粉滷水一般,味道不太像真正的螺絲粉有點像泡麵的感覺,吃起來還行吧,無功無過。

5、歡螺頌

歡螺頌看外包裝平平無奇,裡面的配料是真的多,足足有10小包,真的特別豐富,連脫水蔬菜都為你準備好了。泡出來感覺就很多,心中有點暗爽的的感覺,吃起來味道還可以,是比較良心的一款螺螄粉。

6、螺狀元

螺狀元的配料並不特別,沒有什麼多的東西,包裝也是走的簡約風,腐竹花生吃起來比較香脆,米粉是略粗的,口感比較紮實,總之是無功無過的一款螺螄粉。

7、螺滿天下

螺滿天下最近出了小一點的包裝價格也更加便宜,他們家的螺螄粉真的夠便宜了,裡面的料包和別的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小編買的有問題,花生腐竹一點都不脆,尤其是花生比較難吃,辣是中辣吧,有點嗆人。

8、螺小妹

這個牌子的螺螄粉也夠詭異了,居然沒有蘿蔔乾和木耳,而是用了黃花菜,好無語。紅油居然是凝固裝,這就不能忍了,吃起來口感一般,沒有驚艷的感覺,米粉居然會粘連,看起來略沒有食慾。

9、柳之味

柳之味的外包裝真的無力吐槽,請了一個顏值一般的代言人,整個格調都不一樣了,裡面的配料非常足,吃起來很爽,米粉煮出來也很多,也有兩個萌萌的小滷蛋,還是不錯的。

10、咔柒喵

這個牌子的螺絲粉不僅名字特別,外包裝也非常好看,很精緻,文藝范十足。裡面的調料包走的簡約風,還有一顆顆萌萌的菜椒,不過要吐槽的是沒有酸豆角,泡出來的味道很一般啊,臭是真的臭,不一樣的臭,讓人無從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