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紅書店可謂如火如荼,各個大中小城市紛紛效仿,建立各式各樣的網紅書店,吸引不同的顧客前來消費。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重慶十大網紅書店。有沒有你打卡的地方?

重慶十大網紅書店

1.南之山

2.北倉圖書館

3.方所

4.時光里

5.西西弗

6.言幾又

7.經典書店

8.鍾書閣

9.博來居書吧

10.喜馬拉雅書店

1.南之山

地址:重慶市南岸區南山公園北路128號

南之山書店是一家隱藏在森林之中的書店,室外被森林環繞,室內簡單別致,在這裡讀書,體會古君子隱居讀書之感。

2.北倉圖書館

地址:江北區洋河花園建北一支路

北倉圖書館是由廢棄的工廠的工廠改造而成,雖身處鬧市,但是店內極其安靜,是一個適合讀書的好去處。

3.方所

地址:觀音橋新世紀百貨奧特萊斯L1層

方所不同於傳統的書店,它是一家多功能的書店,在這裡你可以看書、喝咖啡、看展覽等。方所的書籍很多,寬敞明亮,逛起來非常舒適。

4.時光里

地址:江北區大劇院1號門內

這是一家開設在大劇院裡的書店。如果你想找一個極其靜謐的地方讀書,這裡絕對是首選,到了這裡,你就會被這裡的靜謐打動,完全沉靜在書的海洋。

5.西西弗

地址:南坪、解放碑、沙坪壩等各大商圈都有

這是一家連鎖網紅書店,不僅是重慶,在其他的城市也能尋得。因為分布廣泛所以來這裡購買或者看書都是極其方便。

6.言幾又

地址:解放碑時代廣場

來解放碑時代廣場,如果你逛累了,不如走進這家書店休息片刻,這裡提供了咖啡,安靜、舒適,你可以愜意地享受可口的飲料。

7.經典書店

地址:南岸區南濱路東原1891時光道二期D館2層01

精典書店是重慶開設最早的一家書店之一,店內的產品種類多樣,包含圖書、雜誌、影音、還提供咖啡與展覽空間。

8.鍾書閣

地址:楊家坪中迪廣場三、四樓

鍾書閣是重慶當之無愧的最美書店,它也是國內十大最美書店之一,店內的設計結合了當地的特色,設計了“階梯講堂”,燈光色調與室內色調相得益彰,讓人一進來就有進入自己書房的親切感。

9.博來居書吧

地址:嘉州路紅錦大道新光天地L7層

這家書店在重慶很受歡迎,它會定期舉行一些活動,例如新書發布、各類講座、戶外活動等。吸引各類書迷前來參加,來到這裡你還可以遇到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10.喜馬拉雅書店

地址:九龍坡黃桷坪塗鴉街

喜馬拉雅書店是一家主推讀書,不提倡買賣書籍的一家書店,店裡的書籍主要是美術系列的全部書籍,如果你喜歡美術,這裡絕對是一個絕佳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