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日本是一個島國,特殊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特別的習慣。日本的釣魚愛好者眾多,達到了3000萬,可能有的朋友覺得還好,但是日本總人口僅15000萬左右。那么這樣一個愛好釣魚的國家,相關產業也是比較發達的,在所有魚竿中哪個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看看吧。

2018日本魚竿十大品牌排行榜

1.DAIWA/達億瓦

2.SHIMANO/禧瑪諾

3.GAMAKATSU/伽瑪卡茲

4.剛樹/GOUKI

5.RYOBI/利優比

6.PROX/普羅克斯

7.YGK

8.Megabass

9.SMITH

10.Ever Green

1.DAIWA/達億瓦

DAIWA不僅在日本排在第一位,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是比較知名的,因為其精湛的技藝,漁具特別暢銷,甚至營業額一度達到了“世界第一”,其出品的魚竿是全世界垂釣愛好者夢寐以求的。

創立時間:1945年

2.SHIMANO/禧瑪諾

禧瑪諾於1921年誕生於日本大阪,是一家包括生產腳踏車零件、釣魚具等多種產品在內的多元化公司,禧瑪諾一直十分大膽勇於創新,是一家比較大的跨國公司。

創立時間:1921年

3.GAMAKATSU/伽瑪卡茲

GAMAKATSU於1955年成立,最開始僅僅專業從事於生產魚鉤,也因為認真負責的態度,一直都是日本國內比較知名的魚鉤品牌。1976年改變經營範圍,開始生產其他包括魚竿、釣具在內的產品,一直保持著良好的產品質量。

創立時間:1955年

4.剛樹/GOUKI

GOUKI和其他的漁具公司不同,它主要注重於專業定製。它精心為每一位客戶定製專門的漁具,確保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每一個客戶最終拿到手裡的也都是獨一無二的的設計,當然這樣一款漁具價格比較昂貴,但是有錢人誰在乎呢。

5.RYOBI/利優比

RYOBI成立於1943年,最開始並不是一家漁具公司,而是一家世界知名的生產合金壓鑄製品的公司。1944年公司開始改革,生產項目擴大到包括釣具、高爾夫用品等在內的多個方面,也因比較成熟的技藝,產品質量一直不錯。

創立時間:1943年

6.PROX/普羅克斯

普羅克斯是大阪漁具集團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創立於1955年,是一個專注於漁具一條線的綜合公司,並且一直在不停創新中,今天也已經成為一家比較成熟的漁具公司,在日本漁具市場占有一定份額。

創立時間:1955年

7.YGK

YGK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魚線的公司,且因為比較精湛的編制技術,生產產品一直銷往包括美國、歐洲在內的多個地區,並且一直廣受好評。

創立時間:1988年

8.Megabass

Megabass來源於日本,是日本國內一個知名的釣具品牌,一直走高端路線,所出產品無一不精美高端,堪稱極品。

9.SMITH

SMITH史密斯專產魚竿漁具,歷史比較久,質量一直比較好,使用感覺還可以就是價格偏貴。

10.Ever Green

Ever Green魚竿製作工藝比較先進,輪子也是一級的,使用起來比較順滑流暢,但是因為外觀過於普通,看不出具體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