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信息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智慧型手機的快速發展與普及,現在手機已經成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手機的功能也是越來越強大,手機的更新換代也在加快,這裡專門整理了世界十大手機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不熟悉的手機品牌。

世界十大手機品牌排行榜

1.iPhone

2.華為

3.小米

4.榮耀

5.VIVO

6.OPPO

7.realme

8.一加

9.IQOO

10.三星SAMSUNG

1.iPhone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也是知名多媒體時尚智慧型手機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史蒂夫·賈伯斯發布,6月29日正式發售。

2.華為

華為創始於1987年的100%員工持有的民營企業,是一個以創新力科技而著稱於世的全球知名電信解決方案供應商,是全球前沿的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慧型終端提供商,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將數字世界帶入每個家庭、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型世界。

3.小米

小米公司有雷軍成立於2010年,在2018年於香港上市,是一家以手機、智慧型硬體與IoT平台為核心的網際網路公司,此公司圍繞著手機業務構建起了手機配件、智慧型硬體及生活消費產品的三層產品矩陣,目前公司業務已經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4.榮耀

榮耀原是華為旗下的智慧型終端生產商,成立於2013年,是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旗下產品主要涵蓋了手機、智慧屏、筆記本等,旗下擁有3000多個服務中心,43個呼叫中心,致力於為年輕人提供潮酷的全場景智慧型化體驗。

5.VIVO

VIVO是步步高集團旗下的品牌,是以年輕時尚群體為客群群體而打造的國內主流智慧型手機品牌,以追求極致、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持續追求,專注於智慧型手機的全球性網際網路智慧型終端公司。

6.OPPO

OPPO是一家成立於2004年的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製造商和移動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多年來,專注於手機拍照領域的技術創新,首先開創了手機自拍美顏時代,為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了出色的手機拍照體驗,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1億人正在使用OPPO的拍照手機。

7.realme

Realme這個知名手機品牌創立於2018年,旗下產品主要定位於兼具強勁性能與潮流設計,是一個專注於提供優質智慧型手機產品的科技品牌,被諸多業內人士稱為是國內智慧型手機行業的顛覆者。

8.一加

一加手機是國內新興智慧型手機品牌,於2013年創立,目前主打線上銷售模式,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智慧型終端設備,為消費者提供“無負擔”的極致用戶體驗,目前在深圳、南京、台北、海得拉巴均設有研發中心,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均收穫了全球用戶的良好口碑。

9.IQOO

IQOO這個品牌可能聽過的人並不多,這個品牌是VIVO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卻是獨立運營的品牌,主打高性價比、針對遊戲有做額外最佳化、性能強勁的智慧型手機品牌,推出了以Neo、Z系列為主的5G手機。

10.三星SAMSUNG

三星始於1938年的韓國,旗下包括有三星電子、三星航空等多個子公司,業務範圍涉及電子、機械等眾多領域的大型跨國公司,雖然三星手機近些年飽受手機爆炸等負面新聞困擾,可三星手機卻仍是全球安卓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領跑者、國際知名智慧型手機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