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筆記本電腦又稱為是攜帶型電腦、手提電腦,是一款機身小巧,比桌上型電腦攜帶方便的個人電腦,通常重量在1-3公斤左右,全球市場上有很多品牌的筆記本電腦,這篇文章就為大家介紹筆記本電腦的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021筆記本電腦十大品牌排行榜

1.惠普

2.華碩

3.ThinkPad

4.Mac

5.聯想

6.戴爾

7.華為

8.宏碁電腦acer

9.微星

10.神舟

1.惠普

惠普成立於美國矽谷,是車庫創業文化的代表也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產品覆蓋了印表機和計算機等業務領域,旗下生產的產品位居全球印表機和PC行業的領先地位,1985年進入到中國市場,成立了中國惠普,是中國第一家中美合資的高科技企業。

2.華碩

華碩創始於1989年台灣,是目前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產品線覆蓋了筆記本電腦、主機板、顯示卡、伺服器、LCD、掌上電腦、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是成立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創新價值的產品和套用方案。

3.ThinkPad

ThinkPad是原IBM旗下的攜帶型電腦品牌,後被聯想集團收購併入進IBMPC事業部,中文名叫“思考本”,從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憑藉著堅固特性在業界享有較高聲譽。

4.Mac

Mac這個1984年誕生的品牌隸屬於美國世界500強企業中排名第四蘋果公司,始創於1984年的美國,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計算機系列產品,高性能攜帶型個人消費型筆記本,品牌旗下筆記本使用的都是Mac公司獨立研製的Mac OS系統。

5.聯想

聯想是一家成立於1984年中國的全球化科技公司,業務遍及180多個國際和市場,服務於全球超過10億用戶,旗下由智慧型設備、數據中心業務、聯想創投、數據智慧型業務四大業務集團共同組成,每年都為全球用戶提供數以億計的智慧型終端設備。

6.戴爾

戴爾創立於1984年美國,是以生產設計和銷售家用和辦公室電腦而聞名的世界知名個人電腦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業務範圍也涵蓋了高端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數據儲存設備和網路設備等產品。

7.華為

華為是十大手機品牌之一,創建於19887年,目前業務覆蓋了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9萬的員工,每年要服務約30億人口,截止到2019年年底,華為在全球共持有有效授權專利85000多件,其中90%都屬於發明專利。

8.宏碁電腦Acer

宏碁電腦始創於1976年的台灣,在1993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是一個國際化的自有品牌公司,是國際知名筆記本電腦和移動設備製造商,是一家專業從事生產開發與銷售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與伺服器設計研發的企業。

9.微星

微星是一家始創於1986年台灣的,專注於設計與製造主機板、顯示卡、伺服器瞄準系統的電子科技品牌,跨足消費性電子產品、通訊產品和筆記本電腦產品,是全球知名顯示卡和創新電競品牌。

10.神舟

神舟電腦是以電腦技術開發為核心,以IT和IA為主業,開發並生產高性能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液晶一體電腦、液晶顯示器及其他電腦周邊設備為一體的誕生於2001年的高科技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