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葉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在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分裂與生長過程中有著重要作用,對正常紅細胞的形成有促進作用,是孕婦在妊娠期最常服用的營養保健品之一,這裡小編給大家整理了葉酸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021年葉酸十大品牌

1.斯利安SCRIANEN

2.愛樂維elevit

3.湯臣倍健

4.紐崔萊NUTRILITE

5.澳佳寶BLACKMORES

6.健安喜GNC

7.Swisse

8.伊維安Femibion

9.惠氏Wyeth

10.雙心Doppelherz

1.斯利安SCRIANEN

斯利安是創盈集團旗下品牌,是國內葉酸領域大型的生產製造企業,集研發、生產、行銷葉酸產品為一體,業務範圍涵蓋了生殖健康、婦幼保健、老年病、婦科、腫瘤等領域,旗下核心品種斯利安葉酸片是國際較早上市的0.4mg葉酸片,質量標準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為國際標準,且被中國藥典收載。

2.愛樂維elevit

愛樂維隸屬於德國拜耳醫藥公司,始創於1863年,是專為滿足妊娠期和哺乳期婦女額外營養需求的知名維生素品牌,旗下產品暢銷全球70多個國家,每年有近五百多萬孕婦服用。

3.湯臣倍健

湯臣倍健創立於1995年,是中國主打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高品質營養補充劑和功能性健康食品的知名品牌,原料產地遍布全球的23個國家和地區,旗下擁有203項專利,建立了營養健康知識圖譜與個性化營養素定製平台。

4.紐崔萊NUTRILITE

紐崔萊是建於1934年的全球營養保健食品的知名品牌,在1972年時被安利公司收購,1998年時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先後推出蛋白質粉、膳食補充劑等三大品類共10多種產品,目前紐崔萊業務範圍遍布54個國家和地區。

5.澳佳寶BLACKMORES

澳佳寶始創於1932年的澳洲,是澳大利亞知名的自然營養品公司,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且高品質的膳食營養補充劑、嬰幼兒奶粉和健康諮詢服務,自創立以來,公司業務已發展至全球近17個國家和地區。

6.健安喜GNC

健安喜創立於1935年,是聞名全球的美國營養品專業零售品牌,是全球國際保健品巨頭,產品範圍涵蓋了優質維他命、礦物質、運動營養品和其他營養保健品,目前連鎖店遍布世界48個國家。

7.Swisse

這個品牌創建於1969年的澳大利亞,是澳洲知名的澳洲知名維生素和礦物補充劑品牌,在2015年時被合生元收購,產品涵蓋了複合維生素、膳食補充品、運動營養品等領域,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現代科學認證和傳統有效經驗的優質產品的品牌。

8.伊維安Femibion

伊維安是德國默克集團旗下的歐洲知名孕婦維生素品牌,公司專注於研究生產孕婦葉酸及維生素產品,這個品牌比較重視女性的健康和營養需求,針對女性特殊需求,打早了FEMIBION膳食補充劑。

9.惠氏Wyeth

惠氏Wyeth始創於1915年的美國,在2012年是雀巢公司從輝瑞收購入旗下,是全球較早推出現代配方奶粉的企業,旗下產品在1921年正式進行生產和分銷,標誌著現代嬰兒配方奶粉的產業化。

10.雙心Doppelherz

雙心是魁式製藥旗下品牌,始創於1919年德國,是德國知名天然植物保健食品領域品牌,旗下產品擁有各種優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特殊的有效物質,其產品雙心口服液和蒜楂複合軟膠囊在心臟與血液循環領域有著顯著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