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創可貼是我們平時用的最多的一款急救必備醫療用品,主要是用來貼在創口處起到暫時止血、抵抗細菌再生的作用,是醫院、診所、家庭中最常用的急救必備醫療用品,這裡小編給大家整理了創可貼的十大品牌,來看看有沒有你家常用的。

2021十大創可貼品牌排行榜

1.雲南白藥

2.邦迪

3.海氏海諾

4.振德

5.耐適康

6.可孚

7.穩健醫療

8.愛達寶

9.開顏

10.歐潔

1.雲南白藥

雲南白藥可能是最為大家所熟知的一款享譽國內外的中華老字號品牌,始創於1902年,在業界內享有“傷科聖藥”的美譽,旗下產品主要以雲南白藥和天然藥物系列為主,,旗下共有19種劑型,300多個產品品種的大型現代化製藥集團。

2.邦迪

邦迪是創可貼市場的標誌性品牌,隸屬於爽身粉十大品牌之一的美國強生集團旗下,在1920年推出首款創可貼產品,是世界首個創可貼品牌,品牌旗下含有多個創可貼品類,可以滿足顧客對傷口護理的不同需求。

3.海氏海諾

海氏海諾成立於2012年,是專業研發並製造創可貼、應急包、醫用膠帶等系列產品的外用藥物企業,旗下擁有超過20家子公司,產品範圍涵蓋醫療器械、護理用品和日用品等多個領域,銷售渠道遍布全國。

4.振德

振德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創於1994年,是國內領先的醫療護理和防護用品供應商,是一家專注於醫用敷料行業的公司,旗下產品與解決方案已經覆蓋了以歐美為主的73個國家和中國近萬家醫療機構。

5.耐適康

耐適康是始創於1902年,美國3M集團旗下的個人護理產品品牌,是專業家庭醫療護理用品提供商,主打透明防水的創可貼產品,防水和透氣性極好,採用的六邊形設計使其更容易貼近皮膚。

6.可孚

可孚是一家創建於2009年,下設16家子公司,61家分公司的集團性企業,集醫療器械研發製造,銷售與服務於一體,品牌擁有110多項醫療器械許可證,相關專利有216項,產品範圍涵蓋了孕婦用醫療器械、家庭養老用醫療器械等領域。

7.穩健醫療

穩健醫療是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感染防護、傷口護理和家庭護理整體解決方案的企業,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以棉花為主要原材料的日用消費品的企業,旗下擁有19家一級和二級全資、控股子公司,在醫用輔料領域處於全球前沿。

8.愛達寶

愛達寶是卓見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於2002年,專業從事研發與生產新型敷貼和抗菌促愈醫用生物敷料的企業,公司目前占地面積約2萬平方米,旗下產品是被CE產品認證、TUVISO13485質量認證體系認證過的。

9.開顏

開顏屬於紅雨醫藥旗下的創可貼品牌,是集研發、生產和銷售各類急救包、創可貼等系列產品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也是家庭急救護理護創產品知名製造商,旗下產品主要涵蓋了創可貼、棉簽、膠帶、退熱貼等產品。

10.歐潔

歐潔創建於2001年,是一家集醫療器械和消毒產品的研發生產與製造和品牌行銷於一體的科技型企業,主要從事生產各類醫療器械和消毒產品為主,目前共擁有2個研發基地,3個生產基地,產品遍布全國31個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