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跑車是一種低底盤、線條流暢且動力突出的汽車類型,以追求速度的極致為最大的特點,而追求告訴的愛車一族,定然對跑車由衷無比的熱愛,這裡整理了世界十大跑車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全球十大跑車品牌排行榜

1.法拉利

2.保時捷

3.蘭博基尼

4.賓士

5.賓利

6.寶馬

7.瑪莎拉蒂

8.邁凱倫

9.路特斯

10.阿斯頓馬丁

1.法拉利

法拉利誕生於1947年的義大利,是知名的賽車和運動跑車的生產廠家,也是十大名牌車之一,總部位於義大利馬拉內羅,是一家以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以及高性能跑車為主的公司

2.保時捷

保時捷是一家德國汽車生產商,最早建於1931年,是以生產高級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的汽車生產商,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也是全球傳奇跑車的代名詞,旗下生產的保時捷911是其經典款之一。

3.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創立於1963年的義大利,是世界豪華超跑的標桿和全球知名跑車製造商,目前已經被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收購,被劃歸到旗下的奧迪集團來管理,目前總部位於義大利北部的Sant’Agata Bolognese。

4.賓士

梅賽德斯賓士始於1886年,是德國豪華汽車品牌和全球領先的汽車製造商,是汽車文明的先驅者,是中國人民選擇最多的豪華汽車品牌之一,截止到2017年,中國已經成為賓士全球突破60萬年銷售大關的單一市場。

5.賓利

賓利是舉世聞名的豪華汽車品牌,始創於1919年的英國,1998年時被大眾集團收購,品牌旗下車輛做到了尊貴、舒適與精工細做的完美結合,曾在勒芒賽中六次奪冠,用極速抒寫出汽車的浪漫氣質與獨特天資,致力於為用戶打造兼具奢華工藝和澎湃性能的非凡汽車。

6.寶馬

寶馬是一個始於1916年的世界豪華汽車品牌,最開始以製造飛機引擎而起家,目前是享譽全球的高級轎車、飛機引擎、越野車、機車的生產商,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總部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

7.瑪莎拉蒂

瑪莎拉蒂始創於1914年義大利,是知名跑車品牌、義大利豪華汽車製造商,其汽車標誌三叉戟暗和獨特的散熱器格柵是品牌的標誌性代表,瑪莎拉蒂還與賓尼法利納多次合作,推出過多款深受歡迎且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概念車型。

8.邁凱倫

邁凱倫隸屬於邁凱倫集團旗下,始於1966年英國,是享譽F1賽場的國際公路跑車品牌,邁凱倫生產的每一輛車都整合了源自賽車的技術、先驅式的創新和富有盛譽的關於細節的執著。

9.路特斯

路特斯還有一個被國內人所熟知的名字為蓮花汽車,始創於1952年英國,是世界豪華名車,專注於跑車、賽車研發生產的大型跨國公司,根據相關統計結果顯示,現在歐洲銷售的超過10%的新車使用的發動機均為蓮花公司設計與開發。

10.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始創於1913年英國,現在屬於英國Prodrive,是知名的豪華跑車製造商,是專業生產敞篷旅行車、賽車、跑車等產品的知名跑車品牌,在1964年開始還為007系列電影提供過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