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不管男女老少都在使用護膚品,很多小夥伴都在糾結護膚品到底應該怎么選擇,現在市場上的護膚品牌多如牛毛,大家在挑選時可能都已經看的眼花繚亂了,這裡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十大高口碑的護膚品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

1.雅詩蘭黛

2.蘭蔻

3.SK-II

4.雪花秀

5.歐萊雅

6.OLAY玉蘭油

7.資生堂

8.科顏氏

9.佰草集

10.百雀羚

1.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創立於1946年的美國,是以護膚霜製作起家,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的世界知名化妝品牌,旗下的小棕瓶修護家族、紅石榴系列、多效智妍系列都是它的明星產品,雅詩蘭黛旗下的護膚、彩妝都是科學與技術完美結合的典範。

2.蘭蔻

蘭蔻是以玫瑰花為品牌標誌的全球知名高端化妝品品牌,於1935年誕生於法國,目前已經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蘭蔻一直深信女性之美不僅是外在更是無關乎種族與年齡,自內而外散發的純粹女性魅力。

3.SK-II

SK-II是一家以晶瑩剔透為品牌理念創立於1980年日本的全球知名護膚品牌,最為人們熟知的產品護膚精華露素來有著“神仙水”的美譽,是一家專注於研究亞洲女性肌膚護理,將科技運用到護膚品開發中的結晶。

4.雪花秀

雪花秀源自於韓國,是韓國知名草本護膚品牌,以人參為基礎的東方草本護膚品品牌,專注於研究亞洲草本所具有的護膚功效,是韓國化妝品集團愛茉莉株式會社旗下的三大品牌之一。

5.歐萊雅

歐萊雅傳承了高雅法蘭西的浪漫氣質,始創於1907年,是一家專注於護膚品、製藥、染髮用具等領域研究的風靡全球的美容品牌,在全球都擁有一流的研發與創新中心,致力於為世界女性提供高科技、高質量、安全的化妝品。

6.OLAY玉蘭油

OLAY是寶潔公司旗下品牌,是專注於護膚品和沐浴產品研發的美膚專家,且這個品牌是創始人為其妻子創作的禮物,是一款真正的因愛而生的產品,旗下產品OLAY滋潤霜享譽世界,維他命晚霜更是開創了營養護膚先河。

7.資生堂

資生堂創始於1872年的日本,是一家以西洋藥學處方為基礎專注於美肌和秀髮研究的公司,是代表資生堂集團形象的品牌,旗下產品EUDERMINE紅色蜜露化妝水、資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享譽全球。

8.科顏氏

科顏氏始創於1851年的曼哈頓,是專業植物自然護膚品牌,品牌旗下護唇膏、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金盞花水、乳液、潤膚乳等保養品暢銷國際,經過多年的研發經驗,成為深受歡迎的護膚專家。

9.佰草集

佰草集是上海嘉華旗下品牌,成立於1998年的糅合中國美顏經典與現代生物科技的中草藥護膚品,自誕生以來,一直尊崇中國美顏經典,傳承千年中醫本草文化,始終致力於向世界傳遞中國千年本草養顏文化,讓東方美閃耀世界。

10.百雀羚

百雀羚是創立於1931年的經典國貨品牌,是天然溫和的草本護膚佳品,以護膚香脂而享譽全國,其中凡士林霜、甘油一號更是暢銷國內,是中國歷史悠久的化妝品品牌,迄今為止,百雀羚已經多次被作為國禮贈予外國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