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國內人們的居住水平提高,越來越多的家裡喜歡裝上音響,這樣不用去到KTV,在家裡就可以感受到高品質音樂體驗,那什麼品牌的音響好呢,這裡小編就給您推薦十大音響品牌,一起來了解下吧。

十大音響品牌

1.B&W

2.Dynaudio丹拿

3.JBL

4.Bose博士

5.TANNOY天朗音響

6.KEF

7.Klipsch傑士

8.DALI達尼

9.Jamo尊寶

10.ELAC意力

1.B&W

B&W始創於1966年的英國,以追求音樂的忠實還原為目標,是全球知名音響製造商,直到現在有300多個系列產品均出自於B&W的英國工廠,是諸多大型錄音室選擇才用的揚聲器品牌,以絕妙的音響設計與出色的生產技術而馳名錄音界。

2.Dynaudio丹拿

丹拿是始創於1977年的丹麥知名發燒音響品牌,歌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擁有超過40年生產揚聲器的經驗是一家致力於專業為音樂發燒友手工打造家居、專業工作室、汽車高端音響的丹麥知名音響製造商。

3.JBL

JBL在2017年3月加入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三星旗下,實際始創於1946年美國,是全球較大專業揚聲器製造商,始終都是音響發燒友和影音愛好者追逐的夢中品牌,在全球超過70%的專業錄音棚、音樂廳、高級電影院和知名體育場等專業場館中,都可以享受到JBL的完美音質。

4.Bose博士

博士始創於1964年,不僅是全球知名的音響品牌,還是一體化家庭影音系統解決方案商,是世界上較早的揚聲器生產商,也是業內原音重現技術的革新者,憑藉著音頻導波管揚聲器技術技術獲得了美國發明家獎。

5.TANNOY天朗音響

這個品牌創立於1926年的英國於2015年時被德國Music Group收購,是一家聚焦於商業安裝和演出音頻領域的音響品牌,戰爭期間天朗為英國皇家空軍提供了600套通信系統,1948年被收入牛津英語詞典,現在這個品牌也變成了擴聲系統的代名詞。

6.KEF

KEF成立於1961年英國,以揚聲器計算分析技術領先於全世界,以生產出聲學品質卓越的產品,重現媲美原聲演奏的自然音效為目標,目前憑藉著高性能的創新揚聲器在全世界高保真發燒友中間備受推崇。

7.Klipsch傑士

傑士是一家成立於1946年的美國品牌,是美國揚聲器的經典品牌,品牌在技術上精益求精,目前產品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旗下號角皇系列被認為是世界上優良的音響,受到全世界越來越多的高保真音響愛好者及家庭影院發燒友的推崇。

8.DALI達尼

達尼是創立於1983年的享譽全球的知名音響品牌,以經營音響及其零部件生產為主要經營目標,國內由達利音響製造有限公司為代理商,達尼音響憑藉著對聲學的不懈研究、新技術的開發備受世界範圍內的消費者的歡迎與青睞。

9.Jamo尊寶

這個品牌的故事是從1966年丹麥漁村的小木工棚開始的,現在已經是歐洲較大的揚聲器製造商,是一個具有獨特設計風格的音響品牌,以其現代簡約的外觀、音響出眾的音質和精湛的工藝技術而聞名世界。

10.ELAC意力

意力是一家始創於1926年的世界知名的揚聲器製造商,還是MM動磁式唱頭的始創者,是一家專注於產品的設計與研發,以揚聲器而聞名世界,目前公司正在不斷拓寬中國市場,銷售渠道穩定的擴充,為保障消費者服務質量打下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