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土木建材材料,這種材料需要加水之後攪拌才能使用,加水之後水泥會逐漸變得硬化,硬化之後的水泥其強度會變得非常高,能夠很好的抵抗腐蝕液體的侵蝕,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福建的十大水泥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水泥品牌吧~

福建十大水泥排行榜

1.海螺水泥

2.盾石水泥

3.建福水泥

4.華新水泥

5.太行山水泥

6.秦嶺水泥

7.鼎鹿水泥

8.沂州水泥

9.紅獅水泥

10.利森水泥

1.海螺水泥

成立時間:1997年

海螺水泥是安徽海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在世界十大建材公司排名中,該公司是由之前的寧國水泥廠和白馬山水泥廠聯合組建而成的,有著非常豐富的背景歷史,專門對於水泥進行研發、生產和銷售。

2.盾石水泥

成立時間:2009年

盾石水泥是湖南盾石混凝土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混凝土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對於加氣混凝土、預拌混凝土和預拌砂漿進行生產、加工和銷售。

3.建福水泥

成立時間:1999年

建福水泥是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建福水泥廠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福建地區一家有著22年成立歷史的專業水泥製造商,旗下有著大型現代化的水泥加工基地,可以說十分的專業。

4.華新水泥

成立時間:1907年

華新水泥是華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最早從事水泥行業的一家上市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114年的成立歷史了,有著非常專業的水泥製造背景。

5.太行山水泥

成立時間:1958年

太行山水泥是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一家有著63年成立歷史的水泥製造商,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水泥和混凝土而展開,是我國二五期間重點工程項目。

6.秦嶺水泥

成立時間:2006年

秦嶺水泥是陝西秦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陝西省耀縣水泥廠演變而來的,有著專業的水泥製造背景,有著二十多個專業水泥車間,還有專業的攪拌機和先進制造設備。

7.鼎鹿水泥

成立時間:1970年

鼎鹿水泥是吉林亞泰鼎鹿水泥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迄今為止已經有著51年的成立歷史了,旗下有著專業的研發團隊,對於水泥製造有著專屬的高新技術改造生產工藝。

8.沂州水泥

成立時間:1958年

沂州水泥是沂州集團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63年成立歷史的水泥廠,旗下的水泥產品被廣泛的運用到了各種工業或民用建築工程中,還被銷售到了國外多個城市和地區。

9.紅獅水泥

成立時間:1998年

紅獅水泥是紅獅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業務規模非常龐大的大型水泥製造商,旗下有著二十多家全資的控股子公司,在全國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分公司。

10.利森水泥

成立時間:2003年

利森水泥是四川利森建材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水泥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背景實力比較強大的水泥製造商,旗下有著專屬於自己的自有礦山和純低溫餘熱發電電站,有著先進的計算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