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裝瓷磚的時候一定要用到粘合劑的,只有用了粘合劑才能使瓷磚更加堅固的貼在牆面或者是地面上,只有這樣它才能保持長久,才會容易脫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瓷磚膠的品牌。

瓷磚膠十大品牌

1.德高

2.大禹神工

3.得時寶

4.立邦

5.魯邦

6.樓邦

7.西卡

8.湘彩

9.雨虹防水

10.聖戈班偉伯

1.德高

成立時間:2006年

德高,隸屬於德高(廣州)建材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它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防水漿料、瓷磚填縫料和瓷磚膠的經營,這些都是物美價廉的好產品。

2.大禹神工

成立時間:1993年

大禹神工,隸屬於湖南大禹神工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大家提供房屋滲漏問題的解決方案和服務,他們家的防水材料一絕,性能效果非常好。

3.得時寶

成立時間:2001年

得時寶,隸屬於得時寶(廣州)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粘合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粘合劑以綠色環保著稱,是消費者信賴的產品。

4.立邦

成立時間:1883年

立邦,十大地板漆品牌之一,隸屬於立邦塗料(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已經發展了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一直都從事各種的建築材料的經營,在世界範圍內的口碑都比較好。

5.魯邦

成立時間:2008年

魯邦,隸屬於湖北魯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粘合劑和防水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瓷磚粘合劑、屋面專用防水塗料和液體SBS卷材等。

6.樓邦

成立時間:2015

樓邦,隸屬於清遠樓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從事各種建築塗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瓷磚粘結劑、砂漿膠、防水和牆固膠水等。

7.西卡

成立時間:1910年

西卡,隸屬於西卡(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這個品牌主要從事建築設施保護材料的經營,它在當地的口碑非常好,進入我們國內的市場之後,也迅速獲得了消費者的信賴。

8.湘彩

成立時間:2014年

湘彩,隸屬於湖南多彩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建築材料的經營,這個品牌旗下的建材種類多樣,有瓷磚膠、膩子粉和防水塗料等。

9.雨虹防水

成立時間:1995年

雨虹防水,隸屬於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不僅從事防水材料的研發和銷售,還進行防水業務的施工,所以這個公司在防水業務上作用是一流的。

10.聖戈班偉伯

成立時間:1900年

聖戈班偉伯,隸屬於聖戈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主要提供新建築的修建和舊建築的翻修業務,他們也自己生產各種建築材料,瓷磚膠就是其中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