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家庭裡面的木製地板看起來比瓷磚還要光滑明亮,就是因為它上了一層地板蠟,地板不僅有上述的作用,還可以對地板起到保護的作用,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地板蠟品牌。

地板蠟品牌排行榜

1.碧麗珠

2.綠傘

3.皇宇

4.滌太太

5.Guardsman

6.3M

7.正章

8.保賜利

9.Oakwood

10.翰皇

1.碧麗珠

成立時間:1886年

碧麗珠,隸屬於上海莊臣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清潔用品、個人護理用品和殺蟲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地板蠟、地板精油等。

2.綠傘

成立時間:1993年

綠傘,隸屬於北京綠傘化學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清潔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主打的對象是衣服清潔和家居清潔,洗衣服、洗滌劑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3.皇宇

成立時間:1994年

皇宇,隸屬於上海皇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特種蠟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地板蠟、鞋油等。

4.滌太太

成立時間:2004年

滌太太,隸屬於上海滌太太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地板護理用品、家居清潔用品和廚衛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地板蠟只是他們旗下的一種產品。

5.Guardsman

成立時間:1915年

Guardsman,隸屬於廣州麥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專注於皮具、地板等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專門針對高端市場,其產品的護理效果非常好。

6.3M

成立時間:1902年

3M,甲醛清除劑品牌之一,隸屬於3M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產品設計到很多領域,包括家庭用品、醫療產品、建築、教育和電子通信等。

7.正章

成立時間:1925年

正章,隸屬於上海正章洗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不僅從事洗滌產品的研發和銷售,還從事洗滌服務,消費者可以將自己需要喜歡的衣服或者是鞋子交給他們,他們會幫助大家清洗和護理。

8.保賜利

成立時間:1987年

保賜利,隸屬於廣州保賜利化工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業務是從事汽車保養產品的研發和銷售,同時還提供汽車保養的服務,它的經營規模比較大,在很多城市都有分店。

9.Oakwood

成立時間:1990年

Oakwood,隸屬於蘇州馬克韋爾進出口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澳大利亞,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護理產品的經營,主要包括家具護理產品、皮具護理產品和馬具護理產品。

10.翰皇

成立時間:1993年

翰皇,隸屬於瀋陽翰皇日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皮具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與很多知名的皮具生產商都建立了密切的聯繫,例如奧康、紅蜻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