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磚是裝修家時最常用的材料,地板磚不僅能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打掃衛生也更方便,市面上的地板磚品牌繁雜,你知道最好的地板磚是什麼牌子嗎,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地板磚排行榜知名品牌,正在裝修的小夥伴千萬被錯過了。

地板磚十大品牌

1、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是國內知名的瓷磚品牌,業務範圍廣泛,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舒適的空間解決方案、高品質的產品和人性化的服務,在全國擁有十大研發生產基地,擁有30多項瓷磚和衛浴方面的專利。產品暢銷美國、加拿大等多個國家。

2、馬可波羅瓷磚

馬可波羅瓷磚是唯美集團旗下的知名瓷磚品牌,擁有雄厚的科研能力,至今已經獲得了1千多項產品專利,將中國傳統文化融入瓷磚的設計中區,具有濃郁的東方禪韻,受到了國內外消費者和專家的廣泛關注和肯定。

3、諾貝爾

諾貝爾是國內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知名品牌,諾貝爾從成立之後就一直堅持技術革新,致力於滿足人們對高品質居住環境的需求,擁有三大研發生產基地,和來自義大利的先進生產設備,生產的產品一直是高品質的代名詞。

4、冠珠瓷磚

冠珠瓷磚是新明珠集團旗下的知名瓷磚品牌,多年來冠珠瓷磚不斷研發創新,在全球擁有五大研發生產基地和四大工業園,擁有幾百種專利。把節能、環保理念貫徹到每一個生產環節中去。與眾多知名企業都有著密切的合作。

5、蒙娜麗莎瓷磚

蒙娜麗莎瓷磚是國內知名的瓷磚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具優質、具有藝術感和設計感的產品,蒙娜麗莎的產品都具有非常濃郁的藝術特色,將藝術、綠色、智慧型等元素融入到產品中去,讓藝術成為每個家庭都可以擁有的美好。

6、新中源瓷磚

新中源瓷磚是一家專注於技術創新,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知名企業,生產的產品具有、環保、藝術、高品質、個性化的特點,擁有國際化的設計團隊和先進的生產設備。到現在發展成為了地板磚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7、歐神諾

歐神諾是知名的瓷磚品牌,是專業從事瓷磚技術研發、定製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非常強大的科研團隊,生產的產品具有智慧型化、柔性化、個性化的特點。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成為地板磚品牌前十名之一。

8、宏宇陶瓷

宏宇陶誕生於中國千年陶都廣東石灣,是一家專門生產陶瓷的產品的知名企業。引進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實行國際生產管理模式,打造高科技的產品。自主生產研發的多項產品都獲得國家發明專利。

9、金意陶

金意陶是國內質感仿古磚的先驅者,始終堅持科技創新和國際化的發展道路,不斷引進國外先進的設備和國際化的研發人才,至今已經擁有了400多項創新專利。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性能好、環保健康的優質產品。

10、薩米特

薩米特是新明珠陶瓷集團旗下的知名瓷磚品牌,以設計加生活為研發理念,致力於打造有溫度,有態度的瓷磚品牌。薩米特將綠色環保和高科技融入到產品生產中去,產品憑藉著優越的品質暢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