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主要由汽油機驅動,最大的特點就是輕便靈活,行駛迅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交通工具,隨著行業的發展,目前來說市面上的機車品牌比較多,一個好的機車,在安全性、舒適度以及性能方面表現要好,下面就盤點了國產十大質量最好的機車,大家可以看看最好的國產機車品牌有哪些。

十大國產機車品牌

1、豪爵

豪爵是大長江集團旗下品牌,也是中國機車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銷售各種機車為主營業務,旗下機車種類型號比較多,發展至今,不僅在國內各大城市設有專賣店,而且還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2、隆鑫

隆鑫是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發動機、機車和電動車等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製造基地,不僅是十大國產機車品牌,也是國內最暢銷的機車品牌之一。

3、宗申

宗申成立於1992年,是宗申產業集團旗下品牌,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不僅與多個國際品牌合作,而且產品還遠銷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4、銀翔

銀翔成立於1997年,是重慶銀翔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起初主要以研發生產機車為主營業務,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一家多元化的大型企業,也獲得了中國著名品牌的稱號。

5、力帆

力帆成立於1992年,是力帆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發動機、機車為主營而業務,擁有國家級的生產技術中心,歷經多年的發展,也獲得了中國名牌的榮譽稱號。

6、五羊本田

五羊本田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中日合資企業,不僅是世界機車十大品牌之一,而且也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機車生產企業之一,擁有自主的工業園區,每年機車生產量可達100萬輛以上。

7、大陽

大陽成立於1992年,也是一家中外合資企業,由洛陽北方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和泰國正大集團合資建設,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大型機車,每年機車生產量可達100萬輛。

8、大運

大運成立於1987年,是大運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汽車和機車為主營業務,也是十大國產機車品牌之一,旗下機車型號種類比較多,每年可生產150多萬輛機車。

9、錢江

錢江成立於1985年,是浙江錢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一家集研發、製造和生產於一體的大型企業,主要以機車和發動機為主營業務,歷經多年發展,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的榮譽稱號。

10、嘉陵

嘉陵成立於1875年,它的前身是國營嘉陵機器廠,後為擴大發展於日本本田合作,也是國內最早與國際品牌合作的品牌,旗下機車種類比較多,不僅在國內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旗下產品還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