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機車是靠汽油發動機驅動的兩輪車,被廣泛套用於巡邏、客貨運輸和體育運動器材等方面,體量肯定是比汽車要小,可價格確趕超了部分普通汽車,而機車在運動領域玩得就是速度和心跳,小編這裡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最著名的機車,一起來漲漲知識吧。

世界十大超酷機車

1.道奇戰斧

道奇戰斧是由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生產的速度最快的機車,搭載了道奇蝰蛇的8.3L V10引擎同時搭配跑車的四個輪子,最高時速可以達到676KM/h,已與普通摩托的前後單輪的四輪設計同時也保證了車子在行駛過程中的穩定性。

2.Confederate B120 Wraith

這款機車簡稱B120,發動機產生大約125馬力,131英尺磅的扭矩,58.5英寸的運動軸距加上410磅的重量,使這款機車變得很容易操控,而第四款也更加精煉,剎車更清晰,轉向更快,同時發動機在轉速範圍內提升的方式也更加強勁。

3.鈴木隼

鈴木隼最早由鈴木公司於1999年生產,主打顏色為金米色,同時還有紅色和藍色,重量為215kg,外觀與鈴木的TL1000R基本相同,機車馬力為175匹,最大扭矩為141N`M,整體目的為了讓駕駛人在高速行駛時,後部的亂氣流可以有效從背部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