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是一種富含多種營養成分的飲品,在日常生活中也比較常見,經常喝牛奶不僅能增強身體免疫力,還能預防癌症,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牛奶品牌很多,有進口牛奶,也有本土牛奶,下面就盤點了中國排名前十的牛奶品牌,大家可以看看中國牛奶十大名牌有哪些。

國內牛奶品牌排行榜10強

1、金典

金典成立於2006年,是伊利旗下的牛奶品牌,擁有自主的奶源牧場和生產基地,金典牛奶主要面向高端市場,因奶香濃郁、營養價值高,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

2、特侖蘇

特侖蘇成立於2005年,是蒙牛旗下的牛奶品牌,跟金典一樣,也是面向高端市場,擁有專屬的高品質奶源,產品線豐富,不同需求的消費者也能選到合適的產品。

3、認養一頭牛

認養一頭牛成立於2016年,是杭州認養一頭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擁有自主的種植牧場和全自動化產業鏈,憑藉著優秀的行銷手段,在各大電商平台都有很高的銷量。

4、光明

光明成立於1996年,是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乳製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奶牛飼養牧場和專業的物流配送,發展至今,也是中國乳製品行業的領導品牌。

5、現代牧業

現代牧業成立於2005年,是現代牧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國內規模比較的奶牛養殖企業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牛奶為主營業務,雖然在國內牛奶品牌排行榜10強中位列第五,但它多年來一直都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優質安全的牛奶產品。

6、聖牧

聖牧成立於2009年,是內蒙古聖牧高科牧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奶牛養殖和生產銷售牛奶為主營業務,擁有國際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在各大商超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7、三元

三元成立於1956年,是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全球十大牛奶品牌之一,它的前身是北京市牛奶總站,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乳製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線豐富,發展至今,以高品質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8、伊利

伊利成立於1993年,是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也是中國生產規模最大、產品種類最齊全的乳製品企業之一,歷經多年發展,旗下產品不僅在國內市場很受歡迎,還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9、蒙牛

蒙牛成立於1999年,是內蒙古蒙牛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牛奶、優酪乳、奶粉等乳製品為主營業務,擁有多個子品牌,發展至今,旗下產品不僅在國內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而且還遠銷蒙古、東南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10、君樂寶

君樂寶成立於1995年,是君樂寶乳業集團旗下品牌,也是國產奶粉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奶粉、優酪乳、常溫牛奶為主營業務,雖然在國內牛奶品牌排行榜10強中排第十,但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營養健康的牛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