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應該是現在很常見的一款浴室電器了,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會用到,現在大部分人都是處於快節奏的生活,每天下班之後洗一個熱水澡,不僅能夠消除疲勞,還能緩解緊張的心情,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熱水器品牌很多,下面就盤點了十大名牌熱水器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熱水器品牌排行榜

1、海爾

海爾是知名的國產老家電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家電為主營業務,海爾進入熱水器領域比較早,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自主的生產基地,海爾熱水器種類比較多,以高性能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2、美的

美的成立於1968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大型電器企業,主要以各種家用電器為主營業務,美的生產熱水器比較早,因安全性高、使用壽命長,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3、A.O.史密斯

A.O.史密斯成立於1874年,是美國知名的熱水設備生產商之一,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早,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熱水器、熱水爐等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擁有上千家線下門店。

4、卡薩帝

卡薩帝成立於2006年,是海爾的子品牌,主要面向高端市場,因背靠大品牌,所以又不俗的研發實力,卡薩帝熱水器設計精緻、配置高檔,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5、COLMO

COLMO成立於2018年,是美的旗下的子品牌,跟卡薩帝一樣,也是面向高端市場,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ai家電為主營業務,雖然知名度不算很高,但以高便捷性和智慧型性在市場上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6、博世

博世成立於1886年,是德國知名的機械電氣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家用電器、發動機和電動工具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不僅在本土有很高的占有率,而且旗下產品還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7、萬和

萬和成立於1993年,是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家用電熱水器十大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各種燃氣家電為主營業務,萬和熱水器主要面向中端市場,雖然在熱水器品牌排行榜中排第七,但勝在產品線豐富,性價比比較高。

8、萬家樂

萬家樂成立於1985年,是廣東萬家樂燃氣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世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熱水器和廚房家電為主營業務,萬家樂熱水器主要面向大眾市場,售價基本都在百元到千元左右。

9、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成立於1930年,是義大利阿里斯頓集團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供暖和熱水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雖然在熱水器品牌排行榜中排第九,但阿里斯頓熱水器款式豐富,價格從低端到高端都有覆蓋。

10、統帥

統帥成立於2011年,是海爾的子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冰櫃、洗衣機、熱水器等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不僅有很高的銷量,而且還獲得了多種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