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部分女生都有體寒的問題,宮寒體寒對於身體的傷害也比較大,像比較常見的就是來大姨媽疼,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要即時保護,暖宮帶是目前市面上針對宮寒比較常見的產品,下面就盤點了全球暖宮帶品牌排行,大家可以看看暖宮帶哪個品牌最好。

暖宮帶10大品牌

1、飛樂思

飛樂思是廣東天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不僅擁有獨家的發熱技術,而且還是首個推出暖宮帶的品牌,在市場的占有率很高,在暖宮帶10大品牌中居於首位。

2、美的

美的是知名的國產老家電品牌,它進入暖宮帶行業時間不長,但基於強大的研發實力,也迅速在市場站穩腳跟,雖然目前只推出了一款暖宮帶,但因功能多技術先進,也滿足了大部分消費者的需求。

3、烯時代

烯時代是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聽名字就知道,它的產品跟石墨烯相關,烯時代暖宮帶產品型號也不算多,但相比其他品牌具有創新性,添加了石墨烯材料,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也是暖宮帶10大品牌之一。

4、酷輕鬆

酷輕鬆屬派蒙集團,跟烯時代一樣,產品都跟石墨烯相關,酷輕鬆暖宮帶因透氣性強、重量輕聞名,也是憑藉著這一點,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5、西屋

西屋是美國品牌,成立於1886年,是世界十大豆漿機品牌之一,在國內市場也有比較高的知名度,西屋產品線不多,目前只有兩款暖宮帶,因配置好,在市場上的銷量也不錯。

6、海爾

海爾也是國產的老家電品牌了,在國內也幾乎是家喻戶曉,但海爾暖宮帶的知名度不及飛樂思這些專門做暖宮帶的品牌,因背靠大廠,有自己獨家的發熱技術,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屬於高性價比品牌。

7、凱倫詩

凱倫詩是十大名牌電動泡腳桶之一,它起初是做按摩器材起家,所以它生產的暖宮帶也有按摩的功能,雖然知名度不高,但以功能多、好操作也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好評。

8、艾斯凱

艾斯凱也是做按摩器材起家的國產品牌,旗下的足浴盆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很高,艾斯凱暖宮帶對比其他品牌,更加注重設計,以高顏值出名。

9、康舒

康舒成立於1981年,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暖宮帶為主營業務,是暖宮帶10大品牌之一,雖然目前在市場上的知名度不及飛樂思、酷輕鬆,但也憑藉著人性化的設計和多樣化的功能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10、諾泰

諾泰是泰安市諾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主要生產銷售各類腰部健康護理產品,不僅擁有多項的專利技術,而且還於中科院有合作,諾泰暖宮帶型號功能不多,但也基本上可以滿足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