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機是一種電子教學類的產品,對孩子的學習有輔助作用,也是現在比較普及的一種學習設備,因便攜性高也受到了很多家長的喜愛,目前來說,市面上的學習機品牌比較多,大牌雜牌都有,下面就盤點了學習機排行榜十強,大家可以看看學習機哪個牌子好。

2022學習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讀書郎

讀書郎成立於1999年,是一家集研發智慧型教育設備和線上教育於一體的企業,主要以研發生產學生平板、兒童平板、學習機等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研發中心和研究院,發展至今,旗下產品在市場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2、科大訊飛

科大訊飛成立於1999年,是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智慧型語音技術、軟體晶片開發我弟主營業務,科大訊飛學習機產品線比較多,以全面的功能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3、優學派

優學派是深圳市優學天下教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學生平板、詞典筆等產品為主營業務,優學派學習機型號比較多,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場,雖然價格較貴,但勝在配置很全面。

4、快易典

快易典成立於2007年,是深圳市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2022學習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第四,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教育電子產品為主營業務,快易典學習機系列比較多,從低端到高端產品都有覆蓋。

5、步步高

步步高成立於1995年,是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電子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中心和產業基地,歷經多年發展,已經成為中國家用電子企業的領導品牌。

6、希沃

希沃成立於2008年,是廣州視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型學習機、智慧型平板為主營業務,因背靠大品牌,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希沃學習機雖然型號不多,但勝在價格實惠。

7、小度

小度成立於2015年,是百度旗下AI技術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智慧型AI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的音箱比較出名,在2021十大智慧型音箱品牌排行榜中排第一,雖然進入學習機領域時間比較晚,但由於品牌知名度比較高,一推出就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歡迎。

8、Okay

Okay的創始人來自新東方,也是最早套用於新東方課外輔導的學習機品牌,Okay學習機型號不算多,雖然在2022學習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第八,但在硬體配置上表現不錯。

9、小霸王

小霸王成立於1987年,是中山市小霸王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教育電子產品為主營業務,小霸王學習機型號比較多,雖然續航能力一般,但憑藉著價格優勢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銷量。

10、好記星

好記星成立於2003年,是上海好記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學習機排行榜10強之一,進入學習機領域時間比較早,產品線很豐富,從低端到高端產品都有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