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應該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款護膚品了,基本上每天都會用一到兩次左右,它能夠有效的清除我們皮膚上的一些污垢,使皮膚保持清爽乾淨,目前來說,市面上的洗面乳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最好用的洗面乳前十名,大家可以看看洗面乳品牌哪個好。

洗面乳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成立於1946年,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護膚品公司之一,也是最受歡迎十大香水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彩妝產品和護膚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線很多,主要面向大眾市場,以優秀的品質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2、寶拉珍選

寶拉珍選是由寶拉·培岡在1995年壯麗的護膚品牌,也是洗面乳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護膚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均不含香精、防腐劑等有害成分,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綠色、健康、安全的產品。

3、悅木之源

悅木之源成立於1990年,是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護膚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天然護膚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線豐富,護膚品種類全面,以高品質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4、芙麗芳絲

芙麗芳絲成立於2001年,是日本佳麗寶旗下的護膚品牌,也是全球十大藥妝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護膚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研發中心,旗下產品都不含防腐劑、香料、酒精等刺激成分,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溫和、零刺激的產品。

5、茵芙莎

茵芙莎成立於1987年,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銷售各類護膚品、化妝品為主營業務,茵芙莎洗面乳雖然產品線不多,是使用感受可圈可點,發展至今,在全球各大城市都開設有專賣櫃。

6、科顏氏

科顏氏成立於1851年,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護膚品牌,起初是以販賣草藥、精油等產品起家,後才開始獨立生產護膚品,歷經多年發展,在全球市場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國內各大城市也設有專櫃。

7、安肌心語

安肌心語成立於1997年,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的品牌,也是一個致力於改善敏感肌膚的品牌,旗下產品均不含香精、酒精等刺激成分,雖然品牌知名度不算很高,但也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好評。

8、肌研

肌研成立於2004年,是曼秀雷敦和樂敦共同成立的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護膚品為主營業務,擁有嚴格的生產標準,自成立以來,就以優良的品質在市場上十分暢銷。

9、肌膚哲理

肌膚哲理也可以叫自然哲理,是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洗護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洗面乳主打三合一,成分溫和清潔力也強,以親民的價格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銷量。

10、歐緹麗

歐緹麗成立於1899年,是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也是洗面乳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擁有獨家的創新成分和專利成分,旗下產品都以葡萄籽為原料,在抗衰方面有不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