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膜對於保護手機來說非常重要,市不同牌子的鋼化膜的質量也是不一樣的。那在諸多的手機鋼化膜品牌中,手機鋼化膜什麼牌子的質量最好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總結一下手機鋼化膜十大排名2022。

手機鋼化膜十大排名

1、洛克

洛克是國內領先的手機保護類產品品牌,專注於為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提供時尚精緻的保護類產品,產品質量優異,不僅在國內非常受歡迎,還暢銷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2、品勝

品勝是國內數碼3C配件行業知名企業,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移動電源、數碼3C配件、雲路由、智慧型硬體等產品的研發、製造與行銷。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以及世界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

3、億色

億色是東方絲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啊。專注於為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數碼產品提供高品質綜合性保護類產品。生產的產品時尚、精緻、品質高,受到了國內眾多消費者的喜愛,也是鋼化膜品牌排行榜10強之一。

4、倍思

倍思是時尚數碼出色體驗的傑出代表,將最新的科技、環保的材料、時尚的元素融入大產品設計中區,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經久耐用,時尚典雅又個性十足的產品。倍思生產的產品暢銷世界各地。

5、邦克仕

邦克仕是國內知名的保護套品牌,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致力於打造舒適、安全、實用的3C數碼周邊配件。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年輕、專業的設計團隊,打造的產品符合現代人的時尚觀念。

6、摩仕

摩仕是源自美國的液晶貼膜知名品牌,也是是數碼配件中的奢華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時尚、最優質的電子周邊產品。從材料挑選到外形設計,每個細節都不放過,精雕細琢每一個產品,時尚簡約的設計低調又奢華。

7、貝爾金

貝爾金是全球知名的手機周邊產品製造商,擁有世界級的設計研發團隊和生產設備技術,不斷發展創新,致力於打造消費者最滿意的高品質產品,每一個產品都經過精雕細琢,才送到顧客手中。

8、摩米士

摩米士是國內保護套知名品牌,致力成為流動科技產品的先鋒品牌。公司堅持不斷創新,打造原創品牌,設計出極具魅力的高品質產品。摩米士的產品一直都是時尚、精緻、高品質的代名詞。

9、第一衛

第一衛是深圳市鑫錦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研發有特色、不跟風、有格調的產品,讓數碼配件成為像時裝一樣的潮流單品。設計出的產品一直廣受消費者好評,成為了鋼化膜排名前10的品牌之一。

10、銳舞

銳舞是深圳市藍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堅持以“一切以用戶價值為依歸”為經營理念,把消費者的需求與品牌產品設計相融合,設計出來的產品非常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受到了行業和消費者的認可與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