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餐具憑藉價格便宜,經濟實惠的特點在生活中具有一定的占有率,而且質量可靠的不鏽鋼產品中會富含一些微量元素,對人體非常有益,因此不鏽鋼產品在家庭中也非常受歡迎,那么不鏽鋼餐具哪個品牌好一些呢?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不鏽鋼餐具品牌前十位是哪些吧。

不鏽鋼餐具十大品牌

1. WMF福騰寶

福騰寶於1853年成立於德國,是不鏽鋼十大名牌企業之一,旗下產品線豐富,主要致力於各種高品質的家電產品,經過多年發展,該品牌已成為不鏽鋼廚房餐具的代名詞,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很高。

2. Zwilling雙立人

雙立人也是來源於德國的知名刀具品牌,憑藉其特有的鋼材產品而聞名,旗下一共具有2000多種不鏽鋼的廚房產品,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聲譽,受到眾多家庭的一致選擇。

3. Fissler菲仕樂

菲仕樂創立於1845年,是全球知名的鍋具及廚具企業,憑藉高品和簡潔的產品深受全球市場的關注,發展至今,不僅擁有全自動化的生產企業,其產品還遍布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處於業內領先地位。

4. Lagostina拉歌蒂尼

拉歌蒂尼於1901年成立於義大利,主要專注於壓力鍋,不鏽鋼鍋等廚具品牌,經過100多年的發展,憑藉高品質的產品,已成為全球頂級的廚具品牌,其業務現已遍布於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

5. 雙槍Suncha

雙槍成立於1997年,是國內比較好的不鏽鋼餐具品牌之一,旗下產品在筷子,砧板、鏟勺、稻殼餐具等都有覆蓋,致力為億萬家庭打造最為優質,健康環保的產品,獲得了行業內的諸多認可。

6. FACKELMANN法克曼

法克曼於1948年成立於德國,主要生產各種炊具,酒具,餐具等10000多種產品,在廚房和家庭用品都有覆蓋。旗下產品現已暢銷於全國4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客群多消費者的信賴。

7. 凌豐LINKFAIR

凌豐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致力於生產不鏽鋼餐具,鋁製品和智慧型家電的品牌,作為國內知名的不鏽鋼餐具品牌,它致力於打造中國高端廚具企業,通過不斷的完善自身體系,現如今,旗下業務已遍布於全球眾多國家個地區,是國內不鏽鋼餐具出口量最大的企業之一。

8. 三A廚具

三A餐具也是國內不鏽鋼餐具的領先企業,主要生產各種高檔不鏽鋼餐具產品,經過25年的發展,旗下產品業覆蓋於歐洲,美洲等諸多國外地區,在國內乃至歐美市場都有較好的口碑。

9. 慶展QZQ

慶展成立於1989年,是一家主要從事不鏽鋼品,五金品,塑膠及工製品的大型現代化企業,旗下產品種類繁多,憑藉豐富的經驗,雄厚的生產技術,使其產品獲得全國各地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10. 中寶zoombo

中寶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門致力於高端不鏽鋼廚具的企業,其產品在水壺,炒鍋,蒸鍋等數百個產品都有覆蓋,作為國家CCC級認證品牌,其產品不僅在國內很受歡迎,還出口於國外諸多地區,具有相當不錯的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