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中式燈越來越受歡迎來,一款時尚別致的中式燈,可以讓房間別具風采,有著很好的裝飾作用。市面上的中式燈品牌非常多,質量參差不齊,你知道新中式燈哪個品牌好嗎?小編整理了十大新中式燈品牌排行,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十大古典中式燈品牌都有哪些吧。

十大中式燈品牌

1、陽光照明

陽光照明是國內有名的中式燈品牌,也是國內照明行業的領跑者,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精湛的製作工藝,生產的產品具有東方韻味、品質高、工藝精良,受到諸多消費者的喜愛。發展到現在成為了新中式吊燈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2、歐仕頓

歐仕頓被稱為中式燈具第一品牌,擁有雄厚的研發能力,每一個產品都採用百分之百的木藝技術,將古典韻味與燈具相融合,打造出獨具韻味的中式燈產品,歐仕頓憑藉著優質的產品受到的全國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可。

3、歐司朗

歐司朗全球著名的中式吸頂燈品牌,總部位於德國,品牌發展至今已經擁有一百多年的悠久歷史。多年來,歐司朗不斷的追求發展創新,有著非常強大的研發能力,引領著全球的照明行業發展進步。

4、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是國內的著名中式燈具品牌,經過20多年的沉澱,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佛山照明在燈飾行業打下來堅實的基礎,不斷的研究、製造、開發各種中式燈具,能夠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5、弗森照明

弗森照明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知名燈具企業,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時尚、精緻燈具產品。產品設計都獨具中國韻味,並且每一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製作標準,保證產品的高質量。

6、鷹皇

鷹皇是國內知名的中式燈品牌,公司是集照明燈具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企業,總部位於“中國燈都”古鎮中興大道。生產的的中式燈有著濃郁的文化韻味,受到中國消費者的追捧。

7、琪朗

琪朗是一家以新中式、歐式、水晶燈各種燈飾研發、生產、銷售的知名企業,其產品憑藉著優異的質量,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更是遠銷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值得大家信賴的新中式燈具品牌。

8、歐普

歐普照明是享譽全球的燈具品牌,也是中式吊燈十大名牌之一。歐普的產品一直是高品質和美觀精緻的代名詞,特別是中式燈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歐普的中式燈有著濃厚的中式古典風情,放在家裡盡顯靜謐大氣。

9、聖奧燈具

聖奧燈具生產的中式燈產品非常受歡迎,聖奧燈具在設計各類燈具的時候,不僅尊重傳統文化,還能牢牢把握核心設計精髓,讓每個細節都能做到精益求精,完美融入傳統元素,打造出具有中式情調的燈具。

10、賽朵燈飾

賽朵燈飾憑藉著新穎的設計和優異的製造工藝聞名於世,獨具古典奢華低調的氣質、同時兼具現代時尚靈動的風情是賽朵燈飾的特色。讓人能感受到歷史和現代時尚之間的交鋒與融合,非常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