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墊起源於日本、韓國這兩個國家,顧名思義可以讓寶寶在上面爬行,目前市場上的爬行墊材質比較比較多,xpe爬行墊相對來說品質比較好,它是世界公認的一種環保材料,不會對寶寶嬌嫩的皮膚造成任何的傷害,下面就盤點了兒童地墊品牌十大排名,大家可以看看什麼牌子的爬行墊最安全。

十大xpe爬行墊品牌

1、gb好孩子

gb好孩子成立於1989年,是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奶瓶排名前十的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各種嬰兒推車、安全座椅等母嬰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以高品質在市場上有很高的占有率,發展至今,也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的榮譽稱號。

2、Fisher-Price費雪

Fisher-Price費雪成立於1930年,是美國費雪玩具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世界十大毛絨玩具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兒童玩具為主營業務,費雪爬行墊產品線型號比較多,主要面向大眾市場,售價基本都在百元左右。

3、Parklon帕克倫

帕克倫成立於2005年,是韓國KJGLS旗下品牌,起初是為大品牌做代工起家的,後才獨立生產,帕克倫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爬行墊產品線比較豐富,售價從百元到千元都有覆蓋。

4、Dwinguler康樂

康樂是韓國爬行墊品牌,也是十大xpe爬行墊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材質的爬行墊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康樂爬行墊產品線不斷豐富,但勝在顏值和安全性都比較高。

5、艾高

艾高是德國品牌,起初是以生產編織地毯起家,後為了擴大發展,推出了兒童爬行墊、瑜伽墊等產品,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和自己的產業園,發展至今,旗下產品不僅在本土很受歡迎,而且還遠銷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6、BABYGREAT

BABYGREAT是北京優貝特商貿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兒童安全玩具和爬行墊為主營業務,BABYGREAT爬行墊產品線豐富,主要面向大眾市場,並且還都通過了安全檢測。

7、曼龍

曼龍成立於2014年,是安吉曼龍運動防護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xpe爬行墊為主營因業務,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自主的產業基地,旗下產品以高品質也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8、小龍哈彼

小龍哈彼成立於1999年,是好孩子集團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嬰兒用品為主營業務,小龍哈彼爬行墊雖然款式不多,但勝在色彩豐富、設計童趣。

9、彩田

彩田成立於2006年,是青島彩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十大xpe爬行墊品牌之一,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嬰兒爬行墊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產業基地,生產規模較大,以高性價比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占有率。

10、阿茲普

阿茲普是韓國品牌,雖然成立時間不算久,但發展速度比較快,擁有獨家的專利技術,阿茲普爬行墊雖然產品線不多,但勝在價格實惠,基本都在百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