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是廣泛的運用在大家生活中的一款智慧型產品,一個好的音箱音質尤為重要,目前來說市面上的音箱品牌很多,大牌小眾的都有,下面就盤點了中國音箱十大名牌排名榜,大家可以看看十大公認音質好的音箱有哪些。

2022智慧型音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1、百度

大家提起百度可能覺得就是一個搜尋網站,但其實百度在2018年就推出了智慧型音箱,雖然市場的時間不長,但發展迅速,在國內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百度音響產品線也比較豐富,以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好評。

2、小米

小米是國內領先的大型電子品牌,旗下產品線種類多,音響只是其中的一個小類,主要以智慧型音箱為主,產品線也多,有不同需求的顧客也可以選擇到合適的產品。

3、天貓精靈

天貓精靈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產品,也是智慧型音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天貓精靈進入市場比較早,曾經也是國內銷量最好的智慧型音箱,雖然目前在售的天貓精靈型號不多,但也可以全方位滿足可以需求。

4、喜馬拉雅

喜馬拉雅是聽書軟體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它進入音響行業比較早,在2022智慧型音箱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第四,發展之初品牌定位高端市場,後因小米的價格戰,就降低自身的定位,目前旗下產品售價在百元左右。

5、華為

華為也是知名的國產品牌,進入音響行業較晚,但它對標的就是蘋果音響,在音質方面是數一數二的,產品線也豐富,雖然價格相對來說較貴,但也有不少消費者衝著它的音質果斷入手。

6、京魚座

京魚座是京東旗下的品牌,它進入音響領域時間較晚,所以在市場上的占有率不高,雖然在2022智慧型音箱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第六,但它勝在產品線豐富而且價格實惠。

7、德仕

德仕是國內專門生產銷售音響的品牌,因背靠百度這個大廠,所以它的產品線和功能跟百度很相似,雖然知名度沒有百度高,但也是一個性價比不錯的音響品牌。

8、出門問問

出門問問是由谷歌在中國成立的品牌,主要以智慧型音箱為主,旗下產品線不算豐富,雖然價格相對來說比較貴,但也以超長的續航時間也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認可。

9、若琪

若琪的創始人來自阿里巴巴,也是一個主打智慧型音箱的品牌,目前僅有三款產品在售,不過因體型小、方便攜帶,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10、騰訊叮噹

騰訊叮噹是騰訊旗下的智慧型音箱品牌,因進入市場的時間比較晚,在知名度和占有率方面有不高,但勝在特色功能多,在消費者之間的口碑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