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是一種膳食纖維食物,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對於上班族來說,燕麥吃起來方便,可以當早餐食用,對於減肥人士來說,燕麥也是不可多得的低脂代餐,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燕麥片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十大燕麥知名品牌,大家可以看看燕麥片哪個牌子好。

全球燕麥片品牌十大排行榜

1、西麥

西麥成立於2001年,是桂林西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燕麥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產品線豐富,因原料安全優質,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2、桂格

桂格於1901年在美國成立,在2001年被百事收購,主要以生產各種燕麥產品為主營業務,因背靠百事這個大公司,所以它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也很高,歷經多年發展,目前已經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

3、卡樂比

卡樂比成立於1949年,是日本卡樂比株式會社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零食和麥片為主營業務,也是世界十大最美味的薯片品牌之一,卡樂比燕麥片主要以水果麥片為主,因用料紮實、口感好,在國內市場也有很高的占有率。

4、王飽飽

王飽飽成立於2017年,是杭州飽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穀物製品為主營業務,雖成立時間不長,但發展迅速,在各大電商平台都有很高的銷量。

5、好麥多

好麥多成立於2020年,是好麥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種燕麥片和其他穀物製品為主營業務,雖然成立只有短短兩年時間,但憑藉著優秀的行銷手段,在各大網路平台也有很高的熱度。

6、歐扎克

歐扎克成立於2016年,是歐扎克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燕麥片和堅果類產品為主營業務,在全球燕麥片品牌十大排行榜中排第六,歐扎克燕麥品類不多,主要有水果麥片為主,因熱量低、飽腹感強,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

7、五穀磨房

五穀磨房成立於2006年,是五穀磨房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健康穀物製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原料基地和產品生產研發中心,發展至今,在全國擁有600多家專櫃。

8、家樂氏

家樂氏成立於1906年,是全球知名的穀物早餐生產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生產製造商之一,雖然在全球燕麥片品牌十大排行榜中排第八,但它的產品種類多,不僅在本土很受歡迎,而且還遠銷世界180多個國家和地區。

9、雀巢

雀巢成立於1867年,是世界最大的食品製造商之一,也是十大知名穀物早餐品牌之一,它起初是以嬰兒食品起家,後為擴大發展,開發了其他食品線,雀巢燕麥片品類不多,但勝在口感不錯。

10、金味

金味成立於1987年,是新加坡金味集團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種速食麥片、糖果和速溶飲料為主營業務,在全球燕麥片品牌十大排行榜中排第十,雖然進入中國市場比較早,但產品更新速度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