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菸現已成為很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更是親朋好友之間必備的接客之物,在生活中具有很高的地位,在市面上有很多香菸的品牌,那么最有名的香菸品牌是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十大高端香菸品牌排行榜。

高端香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 黃鶴樓

黃鶴樓是國內最具知名度的香菸品牌,作為中國高檔捲菸品牌之一,其中手工製作的1916限量版的價格達到了8500一條,旗下香菸種類豐富,價格不等,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影響力。

2. 中華煙

中華煙成立於1951年,是國內知名香菸品牌,主要定位於高端市場,憑藉其清香純淨被譽為“國煙”,憑藉其優良的品質深受消費者的喜歡,在業內具有極高的聲譽度。

3. 利群

利群成立於1960年,是國內公認最好抽的香菸品牌之一,經過長達50多年的發展,憑藉醇和,淡雅的特點深得消費者的認可,在市場上也具有良好的口碑,是中華老字號品牌。

4. 雲煙

雲煙於1955年創始於雲南,是我國十大名菸品牌之一,憑藉味道柔和綿延的特點而聞名,經過多年發展,其口碑,技術,工藝都處於業內領先地位,憑藉高品質的產品深得各大消費者的青睞。

5. 南京牌

南京牌成立於五十年代中期,是江蘇中煙工業旗下的一個知名香菸品牌,旗下種類繁多,經過多年發展,旗下產品不斷完善,受到了市場的廣泛認可,也是中國高端香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6. 雙喜

雙喜成立於1906年,是中國菸草行業創建較早的國民品牌,目前旗下產品多達三十多個,憑藉其清香的風格和獨特的喜文化深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在市場上也具有一定的占有率。

7. 玉溪

玉溪成立於1956年,是紅塔集團旗下的一個香菸品牌,主要面向於中高端市場,是香菸界的四大天王之一,憑藉其優質的產品深客群多消費者的 一致好評,是中國十大香菸品牌之一。

8. 黃金葉

黃金葉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致力於捲菸,雪茄菸的企業,發展至今,在全國眾多地區都有相應的生產製作中心,非常客群多中年人的喜歡,在業內的知名度也很高。

9. 黃山香菸

黃山香菸成立於1993年,是安徽中煙旗下的一個知名香菸品牌,旗下產品種類繁多,經過多年發展,在市場上具有極為深厚的口碑,憑藉香氣怡人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10. 貴煙

貴煙成立於1978年,旗下產品種類豐富,主要致力於各種高品質的產品,在全國消費者中具有極高的聲譽,擁有一雲二貴三中華的美譽,在香菸市場上具有極高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