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皮膚管理,作為護膚的首要步驟之一,洗面乳是必不可少的單品。選擇一款潔面效果好的洗面乳可以很好地洗去面部多餘的油脂、灰塵和殘留化妝品,使皮膚無負擔,時刻處於健康狀態。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全球公認最好用的10大洗面乳。

全球公認最好用的10大洗面乳

1. 香奈兒山茶花洗面乳

2. 肌膚之鑰光彩洗面膏

3. 芙麗芳絲潔面乳

4. elta MD胺基酸潔面

5. 資生堂UNO洗面乳

6. 溫淨胺基酸洗面乳

7. 理膚泉潔面膏

8. 絲塔芙控油洗面乳

9. 倩碧洗面乳

10. 泰國牛奶洗面乳

1. 香奈兒山茶花洗面乳

香奈兒的這款洗面乳有著豐潤乳霜質地,豐富細密的泡沫,輕柔潔淨,潔膚效果十分溫和。蘊含多種海洋植物精萃,能夠幫助肌膚抵禦污染,潤澤強健肌膚,含有山茶花香氣,潔面完之後能長久持香,為潔面創造豐富多彩的感官體驗。

2. 肌膚之鑰光彩洗面膏

這是一款貴婦洗面乳,整體是膏體的制定,使用起來泡沫比較豐富,同時膚感不錯,可以比較有效的清潔皮膚,同時還可以給皮膚帶來一定的護理功效。

3. 芙麗芳絲潔面乳

這款是一款性價比較高的胺基酸洗面乳,是比較適合乾皮使用的,其中不含酒精香料等成分,泡沫很溫和,清洗也更方便,使用感比較好。

4. elta MD胺基酸潔面

這款洗面乳是胺基酸的含量洗面乳,大熱的網紅洗面乳。按壓式的設計,配合起泡網的話能起很多的泡泡,質地綿密柔和,輕輕揉搓就能輕鬆帶走油污,而且洗完臉之後一點也不乾,使用感非常好。

5. 資生堂UNO洗面乳

資生堂的這款洗面乳含有比較豐富的礦物質成分,可以更好的清潔毛孔,同時還有一定的保濕功效,讓皮膚更加光滑更有彈性,可以讓皮膚更好的恢復光澤感覺。

6. 溫淨胺基酸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是胺基酸洗面乳中的平價款,基本很多人都用過,因為原料是和國際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而價格卻平民很多。這個可以深度清潔毛孔,洗臉很乾淨,去黑頭去痘痘痘印,洗完臉會感覺皮膚很水潤,不會發乾。

7. 理膚泉潔面膏

理膚泉是知名的法國品牌了,主打祛痘控油產品。這款洗面乳富含甘油能溫和卸除臉部和眼周彩妝和不潔物,潔膚同時滋潤皮膚。同時還是免洗配方,避免因污質污染造成皮膚過敏,又可避免因質地過於厚重而反覆擦拭傷害皮膚。

8. 絲塔芙控油洗面乳

絲塔芙的這款洗面乳也是老牌網紅產品了,產品配方是比較科學的,還含有甜杏仁油等成分,可以讓皮膚更快恢復水潤,其中的強效水合因子可以起到快速補水保濕的功效。

9. 倩碧洗面乳

這是一款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泡沫是比較豐富的,使用之後皮膚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同時還有一定的保濕功效,讓皮膚沒有負擔。

10. 泰國牛奶洗面乳

這是一款牛奶潔面乳,清潔力和溫和度都很不錯,泡沫豐富綿密,能夠深層清潔肌膚,保持肌膚水潤狀態。並且價格十分便宜,用起來絲毫不會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