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市面上出現了很多兒童潔面產品,主要是以洗面乳和潔面慕斯兩種產品形式存在。在這些產品中,不論是國產還是進口品牌,市場競爭可以說是十分激烈,而從中脫穎而出有以下幾款產品:Kricri嬰兒兒童防乾燥潔面慕絲、Kricri青少年控油潔面慕絲、Too Fruit、Minois洗面乳、達羅咪女童洗面乳、達羅咪男童洗面乳、Miyoshi三芳、primera芙莉美娜嬰兒潔面乳等。不同品牌的產品,成分及功效也就不同。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這8款兒童潔面產品吧。

1. Kricri嬰兒兒童防乾燥潔面慕絲

產地:法國。

適用年齡:新生兒起至9歲兒童。

特徵:採用植物配方,低敏保濕呵護。

容量:150ml

價格:128RMB

2. Kricri青少年控油潔面慕絲

產地:法國。

適用年齡:9-16歲青春期孩子。

特徵:採用植物配方,控油修復,深層清潔

容量:150ml

價格:128RMB

小編評語:與上一款產品同屬於一個品牌,針對兒童皮膚的成長階段合理劃分的兒童洗面慕絲,嬰兒和兒童的洗面乳僅15種成分,採用植物提取溫和清潔成分,最小化過敏可能及對肌膚的刺激,同時擁有保濕,肌膚調理劑僅採用了親膚的金盞花和洋甘菊提取物。而在其青少年潔面慕絲中添加了黃瓜控油成分,牛蒡提取和尿囊素,鎮靜青少年油脂肌膚,考慮非常周到。

3. Too Fruit

產地:法國。

適用年齡:4-14歲。

特徵:主打有機配方。

容量:100ml

價格:89RMB

小編評語:多達24種成分,其中含有多種植物提取成分,同Kricri一樣,選用了天然椰油清潔成分,對肌膚刺激較小,但是添加了很多水果水做香味劑和香料,不適合低齡兒童使用,正是因為如此,產品富含植物提取的收斂和柔潤成分,如歐洲越桔、覆盆子籽油和鳳梨等等,具有溫和清潔、滋潤保濕、改善紅癢等功效。

4. Minois洗面乳

產地:法國。

適用年齡:2個月嬰幼兒。

特徵:免洗洗面乳

容量:250ml

價格:258RMB

小編評語:Minois洗面乳中含有22種成分,水是其中的主要清潔成分,去污能力稍弱,其他成分以柔潤劑和保濕劑為主,所以是免洗配方,但是如果不再用清水擦一擦,很可能會有黏黏的沒清潔感覺的感覺。

5. 達羅咪女童洗面乳

產地:德國

適用年齡:3-14歲。

特徵:多重植物提取,去垢控油

容量:250ml

價格:98RMB

6. 達羅咪男童洗面乳

產地:德國

適用年齡:3-14歲。

特徵:多重植物提取,去垢控油

容量:250ml

價格:98RMB

小編評語:這兩款產品同屬於達羅咪旗下,含有17種成分,男女童配方的差別僅在於香味的差別。女童是西瓜味,男童是蘋果味。對於3歲-14歲配方通用這點,小編持保留意見,3歲寶寶的皮膚和十幾歲兒童的肌膚特徵需求難道是一樣的嗎?

7.Miyoshi三芳

產地:日本

適用年齡:1個月-6歲。

特徵:天然溫和配方、一瓶多用

容量:250ml

價格:99RMB

小編評語:Miyoshi三芳是日本本土品牌,這款洗面乳屬於無添加無刺激的液體皂,不僅可以用來洗面,還能用來洗手或者洗全身。這款產品不含香料、著色劑、防腐劑以及螢光劑等,但由於不是無淚配方,使用時可能略微有些刺眼。

8.primera芙莉美娜嬰兒潔面乳

產地:韓國

適用年齡:6個月-8歲。

特徵:穿天然植物提煉、味道清新不刺鼻

容量:150ml

價格:193RMB

小編評語:這是一款弱酸性潔面乳,能舒適護理肌膚屏障脆弱的嬰兒肌膚,主要成分是棉花提取物和洋甘菊提取物,不僅能為肌膚補充在清潔時失去的水分,還具有水潤鎮靜呵護的作用。但根據個人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可能會有一定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