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小孩子的玩具是越拉越多了,不僅有滑板、遊戲機,還有兒童床,讓孩子的童年更加快樂,兒童床哪個牌子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兒童車品牌TOP10排行榜推薦

1、好孩子

2、奇蒂KIDDY

3、葛萊

4、惠爾頓

5、kiwy

6、沙利特

7、babytrend

8、哈米羅羅

9、美安寶

10、giftedbaby

1、好孩子

好孩子誕生於1989年江蘇,作為專業的兒童用品的研發品牌,它是具有自己的資質的。好孩子專注於產品的研發、設計、銷售,為兒童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服務。

創立時間:1989年

起源地:中國

2、奇蒂KIDDY

奇蒂來自德國,作為一個專業的生產安全座椅的公司,在安全方面擁有自己的見地和經驗,一致致力於為兒童創造出安全、有趣的產品,讓家長放心,並且在材料的選擇上都是選用安全環保材料,在環保方面做出自己的貢獻。

創立時間:1966年

起源地:德國

3、葛萊

葛萊始發於1942年美國,是專業的嬰兒用品生產公司,不僅擁有豐富的開發經驗,而且也一直將安全、健康的產品帶給廣大消費者,但是又不僅止步於此,經常進行技術革新,製造出更好的產品。

創立時間:1942年

起源地:美國

4、惠爾頓

惠爾頓創立於荷蘭,是中、加合資的公司。公司的產品一直都以優秀的品質征服消費者,在全世界多個國家銷量都不錯,並且達到了世界標準,獲得了多項專利。

創立時間:2003年

起源地:荷蘭

5、kiwy

Kiwy誕生於2011年義大利,旗下產品很多,不僅有兒童汽車、嬰兒車還有手推車等等,但是安全方面絕對過關,可以通過世界安全監測,給予家長更多保證。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義大利

6、沙利特

沙利特始發於浙江,自品牌創立起來,一直堅持用最好的品質、良好的服務面對消費者,並且緊跟時代潮流,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專業的旗艦店,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銷售途徑。

起源地:浙江

7、babytrend

Babytrend創立於1988年美國,作為美國知名品牌,一直堅持以高標準要求自己,研發出很多特色有趣的嬰幼兒用品,還曾經憑藉良好的設計獲得過國際大獎,目前受到很多知名人士的推薦。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美國

8、哈米羅羅

哈米羅羅成立於2005年,哈米羅羅的設計團隊來自廣闊的澳大利亞,在生活中尋找靈感,哈米羅羅都帶著自由的感覺,非常時尚、安全,雖然還沒有達到盡善盡美,但是公司一直在設計方面精益求精。

創立時間:2005年

起源地:澳大利亞

9、美安寶

美安寶來自浙江寧波,旗下專注於設計嬰兒、兒童產品,並且一直堅持“顧客是上帝”原則,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目前美安寶在幾大電商平台上也有自己的旗艦店,給消費者提供了更多更方便的服務。

起源地:中國

10、giftedbaby

Giftedbaby誕生於中國安徽,giftedbaby自從創立以來,憑藉良好的產品品質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旗下產品非常豐富,雖然已經獲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它仍在不停努力中。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