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處於不斷發展不斷創新的時代,每天都有無數公司誕生也有無數公司破產,總之好的品質才是硬道理,在家電業也是一樣的。目前中國國產的家電品牌也有很多,哪些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給你一些建議吧。

國產家電品牌排行榜10強推薦

1、美的

2、格力

3、海爾

4、TCL

5、格蘭仕

6、海信

7、創維

8、美菱

9、老闆

10、方太

1、美的

美的創立於1968年廣東,始終堅持著質量優先、更新速度快、世界發展的宗旨,並且也獲得一定的成功,在全世界範圍內建立了多個銷售網點,和很多企業有良好的的合作關係,是一家相當有實力的公司。

創立時間:1968年

起源地:廣東

2、格力

格力誕生於1991年廣東,一直堅持自主研發,並且獲得一定的成功,在多個領域的發展態勢都不錯,走出了自己特有的多元化道路。

創立時間:1991年

起源地:廣東

3、海爾

海爾始發於1984年山東,主營的就是家用電器。海爾在2102年的時候就看出網際網路的良好態勢,開始進行企業轉型,改變整體體系,並且於今日已經轉型的非常成功了,這也使得海爾的銷售網更廣。

創立時間:1982年

起源地:山東

4、TCL

TCL創立於1981年中國惠州,是一家傳統家電企業。TCL旗下產品非常多,包括了電視、手機、冰櫃等多個方面都有所涉獵,並且TCL的電視占據了中國大量市場份額,知名度很高。

創立時間:1981年

起源地:惠州

5、格蘭仕

格蘭仕朱研小家電,在全國各地都建有銷售點,在世界幾個國家也擁有占據的銷售網路,早期格蘭仕主研微波爐,後期擴大範圍,並且獲得一定的成績。

創立時間:1978年

起源地:廣東

6、海信

海信成立於1969年,主營3C產品。海信擁有大量技術人才,一直致力於改革創新,在產品質量上面追求精益求精,力求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

創立時間:1969年

起源地:山東

7、創維

創維憑藉幾十年的努力,在家電行業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在近些年內將智慧型化理念結合到產品中,並且獲得不錯的成績。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深圳

8、美菱

美菱成立於1983年安徽合肥,早期是作為一家機械廠而存在的,後期開始轉研家電,旗下包括冰櫃、冷櫃在內的多件產品都賣的不錯,在市場上口碑都不錯。

創立時間:1983年

起源地:安徽

9、老闆

老闆最熱門的家電產品是廚房類家電,賣的比較火,洗碗機、烤箱等為第二熱門產品稍遜一籌。老闆比較注重用戶體驗,致力於為消費者營造更好的生活氛圍。

創立時間:1979年

起源地:杭州

10、方太

1996年,方太誕生於中國浙江,幾十年一直注重於研發嵌入式廚房電器,並且首創了洗碗機和水槽相結合的技術,豐富了消費者生活,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務。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