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了,但是每天下班腰酸背痛的,需要按摩疏通筋骨,現在市面上按摩器材有很多,品種也有很多,其中按摩墊也比較好用。那么按摩墊有哪些品牌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一一盤點。

2018國產按摩墊品牌排行榜推薦

1、榮泰

2、東方神

3、聯創

4、榮泰

5、傲勝

6、輕鬆伴侶

7、松研

8、倍輕鬆

9、三和松石

10、怡禾康

1、榮泰

榮泰創立於1997年上海,是一家專業生產按摩器材的品牌,產品也十分高科技,榮泰致力於給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務,讓消費者的需求得到更全方面的滿足。

創立時間:1997年

起源地:上海

2、東方神

東方神誕生於1988年浙江,是中國最早生產按摩器材的企業之一。東方神一直專注於將中國中醫和產品相結合,也和專業的機構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甚至還專門建立了研發中心,為消費者解決更多問題。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浙江

3、聯創

聯創始發於1993年廣東,主營家電,聯創目前公司規模已經很大了,在全國幾大城市建立了研發基地,在商業禮品領域更是位列前位。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廣東

4、榮泰

榮泰隸屬於上海榮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個專業的按摩器材品牌。公司目前已經擁有一百多項專利,同時旗下產品可以達到世界安全監測標準,都是比較安全的。

創立時間:1997年

起源地:上海

5、傲勝

傲勝創立於1997年,作為中國本土品牌,傲勝擁有自己的魅力所在。傲勝旗下擁有包括包括健身器材、家用電器等在內的多種產品,口碑都不錯。

創立時間:1997年

起源地:上海

6、輕鬆伴侶

輕鬆伴侶創立於2001年,是一個主要倡導健康的品牌。輕鬆伴侶也是國內首家關於按摩器具的上市公司,在全世界範圍內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廈門

7、松研

松研來自杭州松研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的按摩機械品牌。松研旗下按摩產品種類非常多,也非常全面,可以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也曾因銷售量獲得了中國大獎。

創立時間:2005年

起源地:杭州

8、倍輕鬆

倍輕鬆創立於1996年廣東,主要研發便捷式按摩產品,並且依據中醫的原理設計產品,讓旗下產品不僅小巧容易攜帶,使用起來感覺也不錯。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廣東

9、三和松石

三和松石隸屬於北京三和松石機電有限責任公司旗下,作為一家擁有豐富經驗的公司,三和松石目前儼然已經成為按摩器械業靠前的公司之一,並且獲得廣大民眾的認可,在全世界市場也占有一席之地。

創立時間:1985年

起源地:北京

10、怡禾康

怡禾康創立於1999年福建,是一家集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全方位公司,目前公司產品已經遠銷海外,並且也憑藉較好的質量和良好的服務征服了民眾。

創立時間:1999年

起源地:福建